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5.20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5-20 05:47: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国际注册高级分析师。2008年进入国际金融市场。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业内从事已有十年之久,如有对投资一知半解的朋友单线承景胜老师微信:js85024带你读懂投资之路!
  承景胜:5.20黄金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自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后维持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近一个月内反复小区间窄幅运行,价格没有很大突破,但前面我们一直坚持高空低多震荡把握来操作,基本行情都把握住了,那么接下来就是关注继续突破了。
  
  今日早间黄金自1286一线小幅下行至1284一线,随后在此处支撑反弹,欧盘最高到达1288一线,价格在此处遇阻后回落,目前最低之1277一线。晚间后市继续关注破位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进行,高空为主,严格止损止盈!严格牢记不带止损不做单!上方关注分水岭1293一线,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70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黄金操作策略:
  
  1276多单进场,目标1285,防守1271
  
  1285空单进场,目标1276,防守1289
  
  黄金解套技巧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鑫伟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关于黄金解套方法,除了根据当时所做单的价格位置去操作之外,还可以根据交易者判断的市场未来走势去进行操作解套。上升趋势、平衡震荡趋势、下跌趋势等都有相对应的解套方法。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且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景胜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承景胜   官微 js850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