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5.20今日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布局操作策略

[2019-05-20 10:03: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国际注册高级分析师。2008年进入国际金融市场。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业内从事已有十年之久,如有对投资一知半解的朋友单线承景胜老师微信:js85024带你读懂投资之路!
  承景胜5.20今日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布局操作策略
  
  趋势价值交易,是所有投资者走向盈利的必经之路,没有捷径,也不要心存侥幸。任何一个投资者从初入市场,到走向盈利,都需要经历亏损再到保本再到盈利的过程,市场绝对不是投机者长久的天堂,一次的投机成功不代表可以善始善终,只有稳定不断的持续盈利才能成就一个人。这里一定是有规矩的,不破坏规矩,就不会被淘汰,任何对你承诺翻倍、爆赚的策略不是新手就是骗子,
  
  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我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一定是从控制风险开始,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盘时段金价大幅下挫,或因美元进一步走强,且美股继续反弹;波浪理论显示,金价的下跌可能仅是回撤,仍有最后上涨的机会。而美元指数的走高也是金价下挫的一大主因,隔夜美元指数再次突破至关键阻力97.70上方。尽管日经225指数跟随美股走高,但中国A股跌超3%。承景胜个人认为,为防止即将到来的周末可能造成的不确定性,资金或再次选择逃出股市而买入避险资产。金价在隔夜大跌之后,技术面显示可能迎来买入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从日线级别来看,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回撤空间较大,使得周线收盘转阴,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黄金周线收盘在1280下方,短线重新回归空头趋势。黄金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目前黄金介于小周期走弱,整体上来看,黄金上周五收官下跌,预计在周一出现小幅的反弹。这也完全符合承景胜布局的1343-1321-1310中线空,这里将多头有效企稳反弹点位。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承景胜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1-12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建议1281-82附近做空,止损1286,目标1276-1272;
  
  2、建议1271附近做多,止损1267.5,目标1276-1280;
  
  3、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实效性,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指导为主,实时策略指导承景胜js85024
  
  景胜寄语: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唯有先掌控先机,方可占不败之利,功可胜之!关注“承景胜”每日的行情分析,希望景胜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你把握不住趋势,面对每日行情涨跌缺少判断能力而不知所措,经常做反弹单子被套或者投资长期亏损,可与承景胜交流探讨,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承景胜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