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投资黄金的三大法宝,成在格局败在计较

[2019-05-20 17:27: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国际注册高级分析师。2008年进入国际金融市场。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业内从事已有十年之久,如有对投资一知半解的朋友单线承景胜老师微信:js85024带你读懂投资之路!
  承景胜:投资黄金的三大法宝,成在格局败在计较
  
  投资是一件内外兼修的事情,既要打造能够持续盈利的交易系统,又要持续锻炼自己的心态,同时又要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所以景胜多次强调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任何想一夜暴富,任何想不劳而获的心态都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到最后是亏损了金钱,有蹉跎了青春岁月。所以从即刻起,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追求自己的目标,投机取巧只能胜在一时,但却会让你败于一世!
  
  一、方向是根本
  
  悟透这三句话:
  
  1、你的责任就是你的方向!
  
  2、你的经历就是你的资本!
  
  3、你的性格决定你的命运!
  
  二、选择是关键
  
  跟对人,做对事,找对技巧是关键!很多人说这个我不懂,投资有风险,万一亏损怎么办?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行情讲单子单子止损,人生也一样,把损失降到最低,你就赚了!
  
  交易投资也一样,做投资,风险和利益并存,我们只要合理控制风险就好!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三、相信是起点,学习是过程,坚持才是终点!
  
  不管做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有这样,你才会有目标,才会有方向。自信是非常关键的,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我想做什么你都不会成功;关注承景胜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其次,学习也非常关键,只有不断地吸收新鲜血液,不断以一颗空杯的态度、归零的态度去接受新的东西,你才会成长!
  
  文/承景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