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5.21黄金短期震荡整理,该如何操作

[2019-05-21 05:28: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国际注册高级分析师。2008年进入国际金融市场。一个专注理财的资深分析师-业内从事已有十年之久,如有对投资一知半解的朋友单线承景胜老师微信:js85024带你读懂投资之路!

  承景胜:5.21黄金短期震荡整理,该如何操作

  

  投资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所有人都是预测,谁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不论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只是辅助我们去判断,让概率加大,无论什么行情,什么时刻,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和方向,那么如何独具一格预测方向,才能高胜率的让账户资金变多,毋庸置疑,定当是稳健的操作方式,稳健一直是景胜所追求的,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愿你的一次的主动换来后市满意的利润,定然不负所托!

  

  解读全球投资要闻,定市场操作动态:

  

  周一欧洲时段盘初美元指数快速下滑,回吐亚市早间涨幅,自98关口上方的高位再度回撤,该指数上周录得3月初来最大周线涨幅。景胜分析认为尽管黄金多头上周明显输掉了这场战斗,但战争仍在继续。如果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投资者将加速转向安全资产,那么市场情绪很容易就会偏向多头。由于黄金仍受到美联储等核心因素的支撑,以及市场对2019年美国可能降息的猜测,黄金仍受到保护。

  

  景胜观点:眼下,金价已经回吐了此前的所有涨幅,交投于两周低点附近。一些分析师表示,金市再度出现看跌情绪,可能在短期内推动金价跌至年内新低。景胜分析认为,金价无法突破1300,表明市场确实脆弱。只要金价不能在1300以上持续上涨,就必然会继续下跌。从周线图上看,近期没有任何理由看涨黄金。景胜分析,他正在密切关注金价近期的低点1266美元。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金价可能会跌至1256美元。如果金价跌破这一目标,那么抛售将在哪里结束,谁也说不准。

  

  黄金(国际走势)交易计划:

  

  从黄金的日图来看:震荡反弹受阻后重回跌势;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金价未能有效顶破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后重新回到5日均线1286下方,后市偏向重新试探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280-1282区域,前者是整数关口,后者是20日均线,金价有回踩该区域的可能性;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在12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后,后市都偏向上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从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不过能量柱开始逐步缩减,短线存在反弹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1266跌势38.2%反弹位置128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84附近,在失守该位置之前,短线偏向弱势,不过由于目前各项指标开始放缓,有开始反弹的迹象;任何时候以阳柱重回,必将提振多头信心,总而言之,不要被黄金当前的走势迷惑,眼见不一定为真,低多的坚守定会迎来丰厚的回报!操作上承景胜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进行,短线把握1272-1280区间,支撑重点关注1272-1266一线,

  

  黄金参考建议:

  

  1、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

  

  文/承景胜  微  js850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