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6.1黄金多头太强硬空单深套其中,黄金策略分析解套回本

[2019-06-01 03:02:4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6.1黄金多头太强硬空单深套其中,黄金策略分析解套回本

你好,投资的朋友,这么晚你还没休息吗?

 

 

  你近两天黄金做单状况:

 

 

  1、找不到入场最佳时机,行情低位不敢做多,怕行情继续下跌,行情高位不敢做空,怕行情继续暴涨;

  2、数据行情不敢操作,不知数据利多利空,怕承担风险;

  3、找不到最好的交易时间段,从早看到晚,一天没入场;

  4、掌握不了最佳的离场时间,多单出了行情涨了后悔卖早了;

  5、不知道为啥做一单错一单,无法实现盈利。

 

 

  空单被套“深陷其中”如何才能扭转局势?

 

 

  1、在1296附近的空单属于轻度被套。常规带止损了的朋友,已经止损了,没有带的就被套了,行情暴涨后预期会走一波回踩。

 

 

  2、在1294-1287附近被套的空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黄金暴涨的过程后想追空套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仓位较轻的朋友我建议大家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回踩低位出局再反手做多,静待盈利出局。从而实现挽回损失或还有翻本的可能。

 

 

  3、在1286附近及下方的空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解套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回踩低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近期你还在投资市场迷茫?给自己一个机会跟上鑫睿金诚就是赚:

 

 

  1、短线操作,趋势为王。每天3至4单操作,周收益不低于60%,资金门槛降低至7000美金(原2万美金);

 

 

  2、翻倍跟踪,全程一对一在线指导,每天长达20小时在线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倍,解决后顾之忧,资金门槛调整至1万美金(原2万美金);

 

 

  3、针对爆仓与亏损严重的客户,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制定专属个人的回本方案;

 

 

  4、关于单子套的较深的朋友,只需找到鑫睿金诚,将你的套单截图提交给我,即可获得相对应的解套策略。

 

 

  鑫睿金诚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鑫睿金诚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老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鑫睿金诚5月北京顾先生转亏为盈做单记录:

      

 

 

  亏损如何挽回,如何用小资金早日回本?

 

 

  市场上投资者一直存在一种现象:赚少亏多,急需回本!今天还有人来咨询6万人民币小资金名额,我说小资金名额一直开放到本月结束!其实我的这个活动也是为了帮助大家,让所有亏得所剩无几的投资者还有机会搏一搏,4-6万人民币,操作起来控制好风险,回本很快!说实话,当然是资金越大越好,但是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照顾到中小资金客户,因此4-6万人民币起步,依然是一对一指导。我给出的策略都是稳健而精确的,时间紧迫!

 

 

 

  全方位分析: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