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承景胜6.20黄金FOMC决议之夜精准中单,完美获利

[2019-06-20 03:00: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承景胜知名财经频道分析解说师,CCTV证券资讯频道与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等特约分析师《和讯财经》、《东方财经》、《汇金网》、《凤凰网》、《金融界》、《FX168财经》等网站做专栏撰稿,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中金在线》、《金投网》、《环球外汇网》特约黄金、外汇频道专家。

 

 

   

  决议布局景胜的文章明确立场多,跟上了那你就赚了。没跟上也算是见识到了我的实力,利润就在眼前,机会就在手中。但是我每一次给到的现价单,总会听到,老师我没有你挣的那么多,我觉得要跌了,要涨了,所以我小挣就平仓了,我要是有老师拿这么长时间就好了,好可惜啊,老师我没有操作,我感觉方向不对,这就是你认为,你感觉,你觉得,如果你来市场是靠感觉,启豪想说你来错地方了,如果你的感觉能挣钱,你肯定也不会问我,老师是多还是空了,市场上不是靠感觉来挣钱的,靠的是你自己又一单总结出来的经验,靠的是我们去顺应市场,我们不能操控市场,就像钱不会自动入你的口袋,需要你去抓住机会,愿你能一步一步市场寻找自己想要的,不管是经验,还是技术,还是利润,总有一天,你一定回实现。  咨询 V:js85024

  

  投资寄语:

  

  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承景胜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我是承景胜,一个专注理财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