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黄金】6.21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21 15:24: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自美联储6月货币会议决议内容“转鸽”后,国际黄金明显转为强势。近二日金价走出一波接一波强势拉升行情,金价连续突破1380、1390、1400等重要关口,创出2013年9月份以来新高。当前亚盘黄金市场更是充当先行者,带头将金价一次又一次强势拉升。

  

  从历史上看,在美联储加息周期转向降息周期的特殊时间窗口,均是黄金大级别上涨行情的起涨点。由于全球其他主要经济体的利率水平均低于美联储,甚至是负利率,一旦作为加息龙头美联储转向,将传导到全球形成共振效应,从而持续对黄金形成利多。同时叠加央行购金、季节性旺季等利好因素,金价已经充分积蓄利多动能,未来涨势可期。

  

  从黄金的季节性规律来看,在上一个牛市周期中,金价在6—8月的旺季都有出色的表现。即使黄金2013年后走入熊市,6—8月旺季的表现仍是涨多跌少。所以,预计宏观面利多因素将和季节性利好形成共振,黄金旺季表现值得期待。

  

  周线方面已经突破了1375高点迈入新得上涨周期,或许迎来中期逆转结构,至少是周线级别的上涨。进一步上探就会进入千四。告别千三价格。日图昨大阳线收得较大,今日开盘即摸高有破高迹象,那么昨天的整理也刚好完成了蓄势,今日进一步的放量上涨。

   

  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明明是强势上涨格局,但总有人担心涨太多行情后继乏力,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妄自揣测。非常清楚这样的行情等待的结果只会是踏空,想搭上多头这班列车就只能是直接出手!早盘1391再次果断出手干多,如期上涨至1395位置。

  

  黄金:1391多,保护1386,目标1400-1410

  

  空单被τ“深陷其中”如何才能扭转局势

  

  1、1400整数布局空单的想必不在少数,奈何今日黄金继续强势破位,最高到达1410附近,本以为是最高位做空,奈何还是τ住,那么我们则需要关注早间的滞涨情况,高位加仓空,拉高均价,等回调低位小止盈离场即可。

  

  2、1395前作为自昨日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做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τ的点位虽不算很严重,但也足以影响后续的布局,仓位拥挤的不建议高位补仓,耐心等待行情回调1400-95考虑及时小损离场,以免行情反弹造成更大得亏损。

  

  3、在1380下方被τ的朋友,目前被τ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操作建仓把握不准,τ单焦急的朋友可连线承老师。

  

  心不静则乱,乱则危,耐心是成功必备要素。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承景胜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承景胜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实时指导为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