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28总是买多就跌进空就涨?黄金盈利策略非农周布局

[2019-07-28 17:11:37]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28总是买多就跌进空就涨?黄金盈利策略非农周布局

周末速报:

 

 

  黄金市场怎样才能长期获利?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与人之间做生意,合作方不会因为你需要想想而停下脚步,也不会因为你的犹豫而放弃想赚钱的人;再说回我们做投资,偌大个市场,不计其数的老师和投资者,为什么有人离,有人留?想必都清楚,赚留亏离嘛,但离开之后有总结过吗?其实简单点说就三点:一、选择错误,二、扛单,三、心态问题。老师这个我不好过多说,毕竟我也是个老师,而且也有错的时候,所以这个问题我帮不到大家,只能靠你们去分辨,但是我能说的是我相信自己有实力常驻在这个市场,不像某些老师早已逃离;至于扛单和心态这个问题,说的太多了,但有的朋友就是不听,总是以搏一搏的心态去对待,喜欢一抗再抗,等到资金承受不住时自动平仓或越亏越多时知道割了,知道错了,请问你有想过这些资金是辛辛苦苦赚来的吗?

 

 

 

   →展望下周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一直守布林中轨没有跌破,说明当前黄金依然是强势多头行情。坚持一个原则,即不破,不立。如果行情破位,必定会再次回落1380支撑位置,但是周五数据利空的前提下都没有再次破位,说明市场对下周的降息是存在幻想的,所以在降息之前,黄金必定会再次上涨试探前高1450一线。所以下周数据前可以低多埋伏,但是在数据公布后要及时的离场,周线上金价本周继续受抑于1430美元阻力位下方。所有想把价格抬得更高的企图都被空头阻止了。目前,该贵金属试图在周末前攀升。下周,金价可能继续在1430美元附近盘整,直到美联储做出利率决定。总体来看,童晋诚下周开盘操作思路上建议主看低多,下周黄金上方关注1428-14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41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2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3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5-1413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本周捷报(主要做单实力验证:一周下来14单错2单,短线86.7%以上,中长线96%以上)

  

 

操作黄金为何总被套?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我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对黄金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童晋诚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