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29黄金迎来瞩目超级数据周,黄金操作投资盈利就看它

[2019-07-29 05:45:05]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29黄金迎来瞩目超级数据周,黄金操作投资盈利就看它

早间本周重点大数据总览:

 

 

  接下来的一周,市场将以来一个超级周,风险事件方面,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而且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极大;经济数据方面,不仅仅有欧元区二季度的GDP数据、美国的PCE物价指数、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美国工厂订单月率,而且还有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都是市场关注度比较高而且对行情有着比较大的影响,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仓位调整和时间安排。

  非农数据前瞻:8月2日(周五)欧洲时段将迎来每个月公布一次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是未来一周最后一个重磅经济数据。目前市场预期美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为16万人,前值为22.4万人;市场预计美国失业率将维持在3.7%不变;市场还预计薪资增速同比增长3.2%,前值为3.1%。这对于黄金来说是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一直守布林中轨没有跌破,说明当前黄金依然是强势多头行情。坚持一个原则,即不破,不立。如果行情破位,必定会再次回落1380支撑位置,但是周五数据利空的前提下都没有再次破位,说明市场对本周的降息是存在幻想的,所以在降息之前,黄金必定会再次上涨试探前高1450一线。所以本周数据前可以低多埋伏,但是在数据公布后要及时的离场,周线上金价上周继续受抑于1430美元阻力位下方。所有想把价格抬得更高的企图都被空头阻止了。目前,该贵金属试图在周末前攀升。本周,金价可能继续在1430美元附近盘整,直到美联储做出利率决定。总体来看,早间开盘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低多,本周黄金上方关注1428-14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41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2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3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5-1413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实力验证:一周下来14单错2单,短线86.7%以上,中长线96%以上)

 

 

  现货黄金正确投资姿态: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这边实仓学员操作记录每日更新出来,无论盈亏一直都是大大方方毫不隐瞒,实力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