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29早间黄金走势操作策略,存在侥幸也只能苟延残喘

[2019-07-29 06:55:55]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29早间黄金走势操作策略,存在侥幸也只能苟延残喘

黄金投资别存侥幸心理,寄望市场:

 

 

  早上好,朋友,你们在下单之前对自己设想的盈利空间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遇到突发情况就措手不及。面对错误时就不能及时停损,而寄希望于市场等外在因素来拯救自己,最关键的原因是他们存在侥幸心理。投资有风险,黄金交易的时候不要心存侥幸,抱着侥幸心理去投资,可能会让你走运一两次,尝一点甜头,但最大的可能是会让你全部交出去。黄金投资者抱着希望和侥幸心理在市场中“苟延残喘”时,破产的结局已经离他不远了。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一直守布林中轨没有跌破,说明当前黄金依然是强势多头行情。坚持一个原则,即不破,不立。如果行情破位,必定会再次回落1380支撑位置,但是周五数据利空的前提下都没有再次破位,说明市场对本周的降息是存在幻想的,所以在降息之前,黄金必定会再次上涨试探前高1450一线。所以本周数据前可以低多埋伏,但是在数据公布后要及时的离场,周线上金价上周继续受抑于1430美元阻力位下方。所有想把价格抬得更高的企图都被空头阻止了。目前,该贵金属试图在周末前攀升。本周,金价可能继续在1430美元附近盘整,直到美联储做出利率决定。总体来看,早间开盘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低多,本周黄金上方关注1428-14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41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2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8-1430一线;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3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5-1413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实力验证:一周下来14单错2单,短线86.7%以上,中长线96%以上)

投资现货黄金童老师为你答疑解惑: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