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29新手投资现货黄金有何优势?日间黄金走势稳健策略

[2019-07-29 15:01:03]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29新手投资现货黄金有何优势?日间黄金走势稳健策略

午间资讯:

 

 

  随着黄金投资理财的普及,很多人们已经把黄金投资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股票、基金、房地产等属于常提及的黄金投资项目。而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往往会盲目地参与操作,导致了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难以提升,当投资风险来临时极度缺乏随机应变的能力。如果选择进行现货黄金投资的话,投资者就要掌握好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知识,才能更好地参与现货黄金投资,并避免黄金投资风险。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依然维持1414-1424区间内震荡整理,当前走上涨反弹段,早盘重点关注1424位置能否有效突破,如果突破,黄金则继续上探前期盘整压力1428-1430位置。否则,黄金将继续回踩1410,而且上涨无力回踩的情况下,大概率将回落1410支撑测试1400位置!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先看回落后看反弹,黄金上方关注1428-14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41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10-141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3-1425一线;破位先看1428。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30-142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16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作为现货市场的流行投资产品有哪些优势:

 

 

  1、投资门槛低。与目前股票交易相比,股票你想参与,一次至少需要买一手也就是100股,这是证券市场交易的最低限额。而黄金投资现在1块钱都可以参与进去。

  2、购买简单。还是与股票相比,如果你是新股民,你需要经过开户(正规渠道需要亲自去现场)——存钱到指定账户——下载指定操作软件——漫长的选股——买入——持续的盯盘。黄金投资就简单多了,购买渠道很多。

  3、费率低。股票交易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参与过,但是大部分人一定都看到过这样的广告:佣金超低,仅万分之2!这里说的佣金只是股票买卖中的一部分,由证券公司收取,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1‰卖方)、证管费(0.002%双向)、过户费(0.02‰)。黄金投资的费率还是很低的,如果购买的是货币型黄金投资,购入和卖出都是0费率。

  4、几乎不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股票在前面提到过,一般都是需要盯盘的,如果是短线交易或全职交易,每个工作日都要盯盘4小时,再加上选股换股等费脑子费精力的事情,基本上就跟上班时间一样了。黄金投资相当于把这个过程交给了专业的黄金投资老师来做,不仅节约了时间,而且把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了。需要稳健布局的朋友可以与童老师取得联系。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