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30黄金投资从陌生到娴熟,暴涨过后黄金走势策略分析

[2019-07-30 05:53:54]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30黄金投资从陌生到娴熟,暴涨过后黄金走势策略分析

早上好:

 

 

  现货黄金市场每天波动都有很多机会,而投资者往往只是盯住走过的行情,当一波行情走完,总是沉恋于前面的走势,而往往又浮澡于之后的行情,叹息“要是前面做个多或空多好,到现在就有多少多少的利润。”记住一点永远不要去后悔,永远向前看,如果你心里渴望赚钱必须找到与匹配赚钱的方法,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于过去盲区。这个理由是:市场有很高的机率往某个特定方向运行一段时间,至于赚多少取决于你的进场和退场的方法。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从4小时线上分析日内黄金走震荡上行,在童晋诚写行情的时候黄金美盘触及1422后遇阻回落下跌至1414了,随后快速反弹上涨至1419美元/盎司,4小时走势来看黄金还是看好走空的趋势,上方阻力关注1422,快速触及反弹说明下方1412支撑也有效。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黄金上方关注1428-14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41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10-141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3-1425一线;破位先看1428。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30-142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16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从初入黄金到娴熟做单,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任何一个投资者从初入市场,到走向盈利,都需要经历亏损再到保本再到盈利的过程,市场绝对不是投机者长久的天堂,一次的投机成功不代表可以善始善终,只有稳定不断的持续盈利才能成就一个人。这里一定是有规矩的,不破坏规矩,就不会被淘汰,任何对你承诺番倍、爆赚的策略不是新手就是骗子。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我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一定是从控制风险开始,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需要指导或布局的朋友可以与老师取得联系。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