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30新手入市现货黄金操作技巧,投资市场黄金依然发亮

[2019-07-30 07:17:17]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30新手入市现货黄金操作技巧,投资市场黄金依然发亮

早间资讯:

 

 

  随着黄金投资理财的普及,很多人们已经把黄金投资当成生活中的一部分。股票、基金、房地产等属于常提及的黄金投资项目。而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往往会盲目地参与操作,导致了自己的分析判断能力难以提升,当投资风险来临时极度缺乏随机应变的能力。如果选择进行现货黄金投资的话,投资者就要掌握好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知识,才能更好地参与现货黄金投资,并避免黄金投资风险。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从4小时线上分析日内黄金走震荡上行,在童晋诚写行情的时候黄金美盘触及1422后遇阻回落下跌至1414了,随后快速反弹上涨至1419美元/盎司,4小时走势来看黄金还是看好走空的趋势,上方阻力关注1422,快速触及反弹说明下方1412支撑也有效。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高空低多,黄金上方关注1428-1430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410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10-141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3-1425一线;破位先看1428。

  策略2:上方反弹至1430-1428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16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新手朋友投资技巧:

 

  1.投资要有自己的方法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就要有自己的投资方法。比如在进行现货黄金交易时所采取的仓位控制、交易价格把握等方法,这些都与投资的各个过程环节息息相关。只有形成自己的投资方法,才能算是一个进入投资门槛的合格者。当然,自己也不能受到他人影响而随便作出交易决定,需要根据不同的信息和分析进行最适合自己的决策。

  2.投资要有自己的目标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有自己的目标。通过确定一个符合现状和实际的目标,能够最大化帮助投资者在一定交易时间选择不同的交易类型,进而实现一定的收益。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成本和交易风格设置的目标,要有一定的合理性和可实现性,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投资不偏离规定,且符合投资交易原则。

  3.投资要有自己的判断

  投资新手想达到现货黄金投资入门的水平,还要投资者有自己分析判断的能力。一般可通过搜集信息判断行情的变化,同时通过其他投资人的交流沟通了解整个市场的预期,这样将有助于自己形成属于自己的投资策略和技巧,从而可以轻松判断和分析自己需要在哪些价格区间或者行情中参与交易,并获取最大化盈利。需要指导或布局的朋友可以与老师取得联系。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