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7.30新手入市黄金做单技巧,黄金操作改变投资现状

[2019-07-30 12:45:31]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7.30新手入市黄金做单技巧,黄金操作改变投资现状

午间资讯:

 

 

  经过昨晚的暴涨。找到我的投资朋友都知道我每天工作到深夜。更多时候是通宵达旦,我只是想帮助找到我的投资朋友盯盘、盯单,休息时间也是压缩再压缩。当然亏钱的滋味不好受,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在这里童晋诚希望投资的朋友们能够理解我,我更希望的是看着大家赚钱。我会尽我所能做好我该做的工作,对自己负责对大家负责。

 

 

  关于刚入市现货黄金不久的新手投资现状: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止损和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迷茫的没有方向感。

       3、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没有反思,下次做单还是亏,没有属于自己的做单盘感。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以上原因的朋友不要着急也不要慌,童老师带你加强这方面的能力,请看下文)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线走势回踩布林中轨1410位置后开始反弹,说明当前中规支撑有效,那么黄金必将上攻测试上轨1438一线!所以昨日我们一直在强调低多布局,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并且提示1418位置现价干多了!虽然美盘再度测试1414支撑位置,但是多头有惊无险,最终如期到达我们预设目标1428位置!黄金继续维持1410-1430区间内震荡,当前继续走盘整上涨段,早间再次遇阻1428位置后回调,下方关注昨日压力1423附近,压力转支撑!若能站稳在1423位置上方,则将继续测试1428位置,总体来看,日内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低多,黄金上方关注1428-1430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18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下方回踩至141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3-1425一线;破位先看1428。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如何判断进场最佳点位:

  1、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上升趋势;

  2、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大幅度下降趋势;

  3、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下降趋势;

  4、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逐步上升趋势;

  (详细判断技巧可以与童老师取得联系)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