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2黄金高位多单完美解套,果断出局方能盈利

[2019-08-02 06:22:3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2黄金高位多单完美解套,果断出局方能盈利

今日晨报:

 

 

  近期很多投资者在被套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不知道如何解?请看下文: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短线4小时来看,黄金于1400附近强势上涨至1440附近,40余美金的涨幅,拉回了周三所有跌幅,前面的走势分析报告里面童晋诚就与大家讲到过,黄金多头的市场依旧是存在的,下方1400支撑做多;昨日晚间的这波多头反弹来的快而迅速,一条大阳线直接从1400附近打到1430上方,随即高点触摸到1440附近;布林带下轨支撑强而有力,多头强势如虎,顺势做多即可;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回踩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53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35-1423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53不破可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2-1440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36不破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4-1446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解决套单问题需果断: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童晋诚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下跌趋势中很忌讳的。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