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2晚间非农黄金30如期下落,黄金抓住利润过好周末

[2019-08-02 21:46:44]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2晚间非农黄金30如期下落,黄金抓住利润过好周末

晚上好:

 

 

  不知你目前做黄金的投资经历是否这样:

 

 

  1、当单子操作进去时,自己是否始终关注盈亏的金额波动,而忽略了行情的本身?

  2、略懂一点行情,却始终拿不住单子,总会因为一两个点的波动慌乱不已,想方设法小损出局.

  3、一但单子被扫损,不敢操作下一单,甚至多单被扫损之后,开始与老师对着干?

  4、始终感觉市场与自己有仇,单子总是反向?(以上问题请看下文)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短线4小时来看,黄金于1400附近强势上涨至1448附近,40余美金的涨幅,拉回了周三所有跌幅,前面的走势分析报告里面童晋诚就与大家讲到过,黄金多头的市场依旧是存在的,下方1400支撑做多;昨日晚间的这波多头反弹来的快而迅速,一条大阳线直接从1400附近打到1430上方,随即高点触摸到1445附近,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冲高至1448附近;布林带下轨支撑强而有力,多头强势,顺势做多即可;总体来看,美盘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高空,黄金上方关注1453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35-1423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53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5-1433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30不破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44-1446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非农预期下行回落空间完美预测:

 

 

  投资黄金有亏损也有盈利,这个是必然的。因为每个人的性格和对操作方向的把握不同,有的人激进,有的人稳健。这个跟个人的性格有关系。每一笔交易是需要计划的,需要目标的。这个过程就是风险管理的过程。只有先控制好风险,才能谈及收益。操作方法上建议顺势操作,选择理想点位进场,宁可不做也不做错的原则去操作,并且要控制好仓位和严格设置止损,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在市场上。

 

 

  近期跟投资者交流止损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会有被套的时候,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情绪继续做单,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开始!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