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5黄金已达巅峰还是高潮?欧盘黄金60之下震荡

[2019-08-05 16:44:26]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5黄金已达巅峰还是高潮?欧盘黄金60之下震荡

欧盘资讯:

 

 

  从业多年,也曾欢喜也曾忧。带过的学员不计其数,看着市场更迭投资人来来走走,许许多多学员说童晋诚老师负责任,特别有人情味。其实说简单点就是换位思考,这市场无情,大家愿意跟我,首先我得有实力。与人打交道的工作,其实面面俱到并不容易,童晋诚从业的时候也是经历过一个投资人到老师的各个阶段的,何以为师?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黄金上周四大涨50美金后,今天在1435-1460区域内横盘整理,整理是蓄势,是为了再次突破!童晋诚多次周评中都说过黄金第三浪的高度应该在1500-1530区域内!上方依然有空间,虽然不是一蹴而就的,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有定能收获满满!当前不可否认的是,黄金处于1440-1460区域内震荡,行情未完全有效突破前,我们只回落接多不追多!回落1440区域内做多!如果行情到达1460上方时就不要追多了,可以选择落袋,等行情真正突破1450区域后再继续多!当前黄金上行的方式是震荡式上行模式,突破压力位置后更多的走势是一步三回头的模式。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低位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60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39-1441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60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39-1437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40不破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50-1460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理性投资:

 

 

  投资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正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晋诚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晋诚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