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6黄金亏损总是那么不经意,新手投资必备技巧

[2019-08-06 16:39:5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6黄金亏损总是那么不经意,新手投资必备技巧

欧盘消息:

 

 

  黄金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找老师’,结果越来越糟,市场上没有神,是人都有准确和错误的时候。保持耐心,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也祝愿其他老师们保持努力,力求为投资朋友们带来更大的利益,遇到状态不好的时候,实事求是,敢于承认错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于一名老师,信誉是最宝贵的财富!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一度打破1450和1460的阻力,今日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破位1470的压制,创出6年以来的新高,而未能能寻找到阻力的周线也只能在2013年4月底5月初的高位起跌点1485区域,所以短周期依然不可盲目抄顶,继续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策略布局!短周期支撑参考5分钟级别,昨日美盘2次测试的高点1469-1470位置形成的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4小时收了一个漂亮的双顶。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回落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75-1478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0-146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75-1478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60-1462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对于新手投资现货黄金,实际操作过程中,需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必须设置止损。设置止损,每位新进入外汇市场的投资者都曾被告知过,而这点,对于老鸟也是同样适用的。不要以为经验、技巧丰富后可以无视止损,实际上,无论何时,设置止损都是尽可能减少你损失的有效手段,因此,每做一单,都是要及时设置止损。

  2、很多时候稍一不留神,就有可能导致亏损产生。亏损是在所难免的,但对于亏损的容忍也要有一个度,亏损过多,加上点差、佣金、手续费等等交易成本,最终亏损将更为巨大。因此,要控制好每次做单的亏损,避免亏损过大血本无归。

  3、避免频繁交易,日亏损不得超过两次,连续两天亏损要停止操作。做单多不意味着盈利,相反很可能代表潜在的亏损风险。而为了控制亏损,保存生存能力,一旦多次亏损及时停止操作很重要。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