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6黄金投资初衷是赚钱,新手操作投资有技巧

[2019-08-06 20:08:24]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6黄金投资初衷是赚钱,新手操作投资有技巧

下午好:

 

 

  黄金投资的初衷就是赚钱而已,却不成想市场如此残酷无比危机四伏,一个不留神止损是小,资金赔完是大,而资金已经亏损殆尽,是就此收手?还是继续筹集资金重新入市?我想百分之80的人都是没有忘掉亏损就此走出这个市场的吧?那就是继续入市操作,而盈亏的比例却达到了惊人的8:2,如此情况也就陷入的无限亏损的死,后悔,懊恼一系列的心情充斥在心中,作为投资者最想最渴望的是什么?稳健操作,形成自己的做单分析思路以及训练盘感。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面上看,昨日市场一度打破1450和1460的阻力,今日早盘再次跳空高开直接破位1470的压制,创出6年以来的新高,而未能能寻找到阻力的周线也只能在2013年4月底5月初的高位起跌点1485区域,所以短周期依然不可盲目抄顶,继续保持顺势低多的思路和策略布局!短周期支撑参考5分钟级别,昨日美盘2次测试的高点1469-1470位置形成的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破位后从阻力转变为支撑,4小时收了一个漂亮的双顶。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回落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75-1478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0-146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75-1478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60-1462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新手操作现货黄金的投资小窍门:

 

 

  1、敢于下单

  在趋势确立了,并在自己有充足把握的情况下,敢于追单,不用重仓或者满仓,但是一定要敢于加仓。如果追加的单子较多,最好全部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单,并不是我们设置了就一定就要系统来帮我们处理,而是有个双重保证。

  2、善抓机遇

  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但在亚洲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美市场,特别是美洲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现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也有了夜市,手里有头寸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3、严格止损

  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

  4、顺势而为

  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也是黄金波动最大的时候,此时我们只要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