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7让亏损变短暂盈利更顺畅,早间黄金76再创新高

[2019-08-07 06:23:33]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7让亏损变短暂盈利更顺畅,早间黄金76再创新高

早间资讯:

 

 

  投资这条路,其实可怕的永远不是行情,而是责任,我不想标榜自己多了不起,我也不说什么我做了多少年多么有经验一定赚钱什么的,只想说一点,良心与良知!投资者把这份信任交给了你,先不说你能不能担得起这份信任,最起码你不能去玩弄这份信任,跟着老师操作的投资朋友有亏有盈,但却没有对我有抱怨的,因为我尽我所能的让大家去盈利。

  今日黄金还会涨吗?虽然我不能驾驭行情,但是我能够迎合市场,虽然市场不会次次给我好脸色,虽不能保证单单必赚,但整体操作下来能够保持盈利,每一次的严格操作,都能让我的投资朋友们满载而归,这就是我能担起的责任!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上看,周二日间冲高1474.91一线随后迅速回调,基本回吐完了日内压盘全部涨幅!行情依旧是偏向于多头趋势!下方初步支撑是在7月19日高点1452.89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在5日均线1445.34附近,目前1460整数关口也存在一定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则是1470整数关口以及日内高点1474附近,进一步强阻力则是1479附近!我认为金价当前高位运行最大的问题是以防出现的突然性回落,连续的上涨之后金价迎来回调需求是很正常的!但涨幅过大时,金价回调力度可能也不会太小,那么当前金价回调不跌破5日均线1445支撑,金价还是维持短线看多趋势;总体来看,早间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回落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75-1479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0-1462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75-1479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4-1462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60-1462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让亏损变短暂,获利变长期:

 

 

  投资黄金有亏损也有盈利,这个是必然的。因为每个人的性格和对操作方向的把握不同,有的人激进,有的人稳健。这个跟个人的性格有关系。每一笔交易是需要计划的,需要目标的。这个过程就是风险管理的过程。只有先控制好风险,才能谈及收益。操作方法上建议顺势操作,选择理想点位进场,宁可不做也不做错的原则去操作,并且要控制好仓位和严格设置止损。

  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写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亏损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找我就能帮你。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