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童晋诚8.7感受黄金千五关口在召唤,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2019-08-07 17:01:42] 来源:原创 编辑:童晋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晋诚8.7感受黄金千五关口在召唤,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欧盘资讯:

 

 

  近期行情对于投资者来说有喜有忧,喜悦的是赚到了几十点位,而忧伤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亏损了和空单被套了。事实很残酷:套单熬夜到很晚,身心疲倦,信心倍受打击,资金缩水不说,凡事都有因有果,这一切都是从最开始的亏损导致内心想及时挽回损失,频繁交易导致。说一说我的风格,单子一旦喊出,就要对大家负责,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遵循市场规律,把握行情脉络,要做的就是与行情跳一支贴面舞,利润自然滚滚而来。

 

 

  ▶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技术上看,黄金再次上行!黄金也符合我们此前一步三回头的预测!慢涨格局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目前黄金方向明确,局势明朗,需要的仅仅只是果断出手的勇气。黄金突破1490美元,有望企稳1500美元上方运行趋势。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童晋诚建议主看做多,黄金上方关注1490附近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466关口支撑;近期操作不理想或套了单的朋友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根据你的投资情况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工/肿/号“现货化金手”。

 

 

  ▶黄金操作策略规划:

 

 

  策略1:上方反弹1490不破可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72-1470附近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1466不破可进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69-1470附近一线;

 

 

  (具体操作以童晋诚(V言JC82426)实时指导为准,今日利润你抓住了吗?)

 

 

  黄金方向摸不着?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投资市场属于你的利润就要牢牢抓住,不属于你的利润丢失也不觉得可惜,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盈利,我看着你损单。单边行情不是天天有,翻倍不是一天能促成,而你却喜欢追涨杀跌,多空来回损,小利润你看不上,中长线拿不住,最后的结果就是每天为手上的单子熬夜到凌晨,资金也亏完了,时常被行情打的措手不及,我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满场亏损单,一把辛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现在套单亏损的你,敢否迈出与我探讨的这一步?我自教你何以为盈,无我不可盈之单!对黄金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童晋诚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指导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暴赚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本文由资深指导老师童晋诚(V言JC82426)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