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排行榜 > 正文

赵梓梵:黄金上周来回洗盘你还在亏损?周初黄金这样布局还能盈

[2019-03-25 10:17: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黄金上周来回洗盘你还在亏损?周初黄金这样布局还能盈

 

  什么样的交易才是你理想中的交易?

 

  每当行情来临时候,你是否会犹豫,恐惧,当单子进场的时候,你是否会焦虑,祈祷,当行情走过而你没有抓住的时候,你是否会后悔,懊恼。那么梓梵老师告诉你,盈亏涨跌中没人能做到战无不胜,我教给你的不是一单包赚,而是透过行情看清交易的本质,用客观充足的分析预判未知的行情,用合理规划的布局捕捉盈利。我是赵梓梵,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见人心。

 

1547779284702877.png

 

  震荡收官小幅利润入袋为安!

  行情不好做,就少做,周五黄金震荡收官,多空走势都翻不起波浪,梓梵说实话也没抓到从低到到高的利润,因为早间行情顺势看反弹,隔夜的1317空单持有在,到欧盘美盘也没拿到什么利润;美盘黄金几次冲高,都被压制,多单早早出局,观望了一下,美盘欧元动荡,v+x:macd加上肆叁肆伍美指大幅走低,黄金短线冲高,延续性不强,黄金久攻不破高位,大概率有一跌,梓梵因为利润都拿到了,后面不想出什么幺蛾子就都在观望为主。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2230564b3b7d4eb8a2c58322b2164e85.png

 

  上周大涨大跌之后,周五的行情确实有点索然无味,但是蝇头小利还是能抓到!不管行情多么耐人寻味,作为分析师的我们总能抓到一点机会,这是职业分析师必备的技能。

 

  黄金站稳千三,后续依旧看涨

  黄金,上周经历一波大落大起后,黄金终究还是站稳在1300关口上方,周四盘中大跌近20美金,好在隔日未能续跌,而是反弹收复大部分跌势,本周金价也整体录得上涨。

 

1546484566653.jpg

 

黄金在上周五企稳1290冲击千三后,就确立了短期的区间破位结构,本周初金价也一度实现连续性反弹,盘中企稳千三后有效反弹触及关键阻力位1311一线,而在此位置引发了报复性的跳水回撤,如此大力度的回撤完全意料之外,特别是在金价跌破千三后短期走势上一度偏空,不过既然隔日反弹并重返千三上方,后续我们依旧保持看涨思路不变,只不过目前上方阻力位仍有效承压,此位置的压制也将会限制金价的上升空间,如果本周能有效企稳,黄金料将继续展开二轮上涨。

 

 

  黄金高位盘整为筑顶!下周你还在继续看涨黄金吗?

 

  黄金当前从结构上看依旧处于1280以来的上涨段落,周四虽然大涨一波但承压趋势线压制1321附近压制以阴线收尾,说明上行的压制还是存在,v+x:macd加上肆叁肆伍短期的多头走势还有,只是暂时空间受限,特别是下周如果始终突破不了此前在1326一线留有的次高点,那么后市对于多头不利,又形成头肩顶的迹象,同时美指在本周走以探底回升,以长下影结束,与此前的低点96一线形成双底结构,那么下周美指可能会继续向上,那么对于黄金来说又是一大压制。

 

 

 

不过按照周五的慢涨不跌的走势来看,短线偏向上行,上方初步阻力在1314一线,然后是1317附近阻力,若久攻不下这个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因此下周一黄金先看延续反弹,根据1317/14突破情况决定多单去留。

 

88e6d9fc703746f6ada710ab2760b21d.png

 

  预计短线走震荡上行;周初开盘可考虑在回撤1311位置布局多单;目标1316;破位看新高。

 

  黄金急涨急跌,各种被套爆仓只能等死?

 

  黄金这段时间的暴涨暴跌说实话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就连我自己都没有预料到这些,然而市场给我们狠狠的上了一堂课,但是我们有降损共赢模式,被套难解?无所谓,单子砍掉直接全额返还,我们能够重新开始,在这个市场,很多人都重复着传统模式的操作方式,用十分的本金去博取十分之一机会的利润,一次运气好,赚到了,第二次运气不好,全亏完了,是的,一分不剩全没了,然后自己懊恼为什么要做投资,为什么不找一个风险小的,或是完全没有风险的投资模式。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06531f6cec23438297c68a91af3b506f.png

 

  人啦,一直都是这样,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也只有亏损了才想起降损共赢投资模式的好,我们的投资者或许都因为种种原因而进入投资市场,但是我们的初衷其实都是为了赚钱,而现在有一个好的投资的模式在你眼前,你却视而不见,仍然要去操作现在危险万分的传统投资模式,这是那种心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