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刘顺赢:12.13黄金失守关卡加息在即能否力挽狂澜

[2017-12-13 11:34:09] 来源:原创 编辑:刘顺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生活,其实很简单。复杂的,只是人心。别忘记最初的梦想,这世界,因为理性而更感性。各位投资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刘顺赢,你投资路上的良师益友!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昨日因美元指数和美股走势强劲,黄金延续下跌,美盘中一度失守1240美元关口,昨日空单可以止盈离场。晚间美国公布的PPI数据表现靓丽,受此影响,美元指数急剧攀升,一举突破94大关,而贵金属市场全线承压下挫。PPI的强势上涨支撑了有关今年上半年的疲弱通胀或已经“走到尽头”的观点,美联储可能会加快加息步伐。不过,今日凌晨,随着美元涨势放缓,黄金迎来反弹,最终收涨1244.2美元。
   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仍在周四凌晨的年内最后一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上。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12月份的会议上再度加息。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John Sharma表示,金价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不过跌势料将温和,因为加息基本上已经被纳入预期了。届时,投资者主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对于低通胀的看法,以及任何可能影响2018年美联储加息路径的线索。此外,据外媒,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就税改召开参众两院会议。
 
   黄金走势分析:
   四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同样处于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处于布林带中下轨,布林带有略微缩口趋势,MA5、MA10逐渐走平,MA20依然向下维持下行状态上方处于压力位1252附近,灵动指标sto快K%下穿慢D%形成死亡交叉拐头向下运行将下行行穿过数值20,MACD红色动能柱微微缩量,双线金叉上行状态中,但DIFF逐渐走平可能会出现拐头,RSI指标死叉下行将下穿超卖区20数值之下。黄金价格在亚盘小幅反弹,我们首要关注上方1246-1248一线阻力,这里也是昨日反弹高点和我们进空的位置。晚间金价下破1240一线,那么金价还将延续弱势,下一站将向1235-30一线靠拢,昨天亚盘早市虽然反弹测试阻力,但不是上涨的迹象,行情往往会在整理之后,欧盘走弱延续下跌,上方第一阻力位置在1246一线,这个位置也是顺赢本人在欧盘给出的做空点位,往上防守位置是1248-1250一线,日间震荡一天,今日操作上顺赢依旧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46-48压力位,下方关注1238-36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46-1248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1238,破位下看1230
 
   顺赢寄语:
 
   最后我希望每个投资者都能在市场里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里想走的长远一定要不断进步。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在这里顺赢衷心的希望每位投资者都能在投资市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老师,赚钱的同时学到技术,如果有幸我们能够相识,我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您,共启翻仓之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