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1.16黄金多头勇攀高峰.后市分析及空单解套

[2018-01-16 00:20: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6黄金多头勇攀高峰.后市分析及空单解套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大多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对赌的心态,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单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既然有投资,市场也会有很多分析师的存在,我不希望投资者亏损过后才来找我,有多么的崇拜我,敬佩我,我只能说既然投资者选择相信于我,那么我就得为之负责;如果我的文章对你有利,与我沟通,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0 (8).jpg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上:布林带再次向上开口,MA5与MA10向上走平,本周金价有望延续此前的强势表现。下行方面,上周金价多次回落都未能突破MA10,本周下行也需重点关注该均线支撑。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走平整体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偏强。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金价依附MA5与MA10震荡上涨,由于早间冲高,目前K线脱离均线较远,日内预计有回落的需求,短线下行关注5日均线级别支撑。附图指标来看,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持续放量,多头力量充足,Sto指标在高位来回穿插,指标中性偏强。综合来看:今日黄金延续此前强势表现,早盘急涨逾5个点站上1340之上,对于早盘的这种急涨行情绝非好事,若日内想近一步上涨,则需要关注欧盘的强弱,若欧盘继续出现新的高点,那么美盘将会走强。若欧盘走弱,且跌破早盘的起涨点1335.8美元,那么美盘将近一步走衰。当然由于近期黄金的强势表现,且技术面将会去1357的需求,日内低多操作依旧为主旋律。

1511764366496522.png

  黄金空单解套

  1、1326-1333的空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鑫发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328附近反手进多,同时逐步减仓空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1315-1325的空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也有15个点了,建议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325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