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1.16黄金多头不改.原油震荡上行.日内行情分析

[2018-01-16 14:52: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6黄金多头不改.原油震荡上行.日内行情分析

  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人人都懂大道理,却难以控制小情绪,没有永远的晴天,也没有永远的雨季。不是因为困难重重,所以我们心生畏惧,而是因为我们心生畏惧,所以事情变得困难重重,有时候谨慎是件好事,但过度谨慎往往会发现看准的行情你没做,做了坚持的基本都是错误的,越是这样越被动,交易起来越累,不是市场辜负了谁,而是在没有看明白之前,急于的入场

0 (8).jpg

  黄金技术分析

  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行情走势,做单上还是要顺势跟做做多单,从当前行情走势来看,黄金再一次沿着10均线一路上行,多头行情走势依旧,那么大方向沿着10均线继续做多单上看,从1小时图来看,黄金冲击1345一线位置,短线受阻调整,下方重视今日开盘价1336一线支撑,不破将会继续走强,靳宏东从行情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行情指标高位死叉,行情指标显示黄金短线有调整需求,等待行情指标运行到低位继续进场做多单,鑫发认为整体而言,目前无论是消息层面还是技术层面,都对黄金起到了利好效果,所以在多头趋势依旧确立的情况下,做单必定要顺势看涨,或许过程中会有所回落,但做单上鑫发还是建议继续保持逢低进场做多单的策略不变,日内上方重视134与1348和1350和1357一线阻力位,下方重视1335和1332和1328一线支撑位。

201711271028042481.png

  黄金操作建议:

  1. 鑫发建议1340附近多,止损1335美金,目标1450。

     

  原油技术分析

  上周延续大阳上升,周图阳线饱满,周初震荡后快速单阳放量,奠定周内强势格局。日图上看,油价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5日均线支撑位于63.80一线,也是昨日油价回调做多的位置,短期MA均线金叉上扬,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整体日图原油也是偏强发展形态;4小时级别上来看,上周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但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鑫发综合来看:日间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6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0-63.8一线支撑。

6364991454142440869094745.jpg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63.8-64附近做多,止损63.4,目标64.8;

  2、建议上方65附近做空,止损65.4,目标64.2。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