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1.17早评.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布局

[2018-01-17 05:20: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7早评.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布局

  人生只有方向,而没有一成不变的路,沿着这个方向,中间要经过许多不同的路,有平坦大道,也有羊肠小路,有的曲折,有的泥泞,甚至还有陷阱,有深渊。也许走到最后,我们都未必能实现心中的理想,但我们也不能因此坐等。只要走,就永远不会有绝路,真正能让我们绝望的,只有自己的心。都知道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道理,也相信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哲理。但当问题出来后,却沉浸在烦恼之中不能自拔。只要抽离事外,从另一个角度去看,才知道天无绝人之路。

0 (2).jpg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盘面来看,周线五连阳,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运行,日线上布林带向上发散,整体依旧保持向上发展形态较好。不过昨日收得上影线阳柱,表明上方有阻力;随着上周三的突发事件改变震荡格局之后,价格继续短期均线震荡上行,均线支撑目前不断上移。附图指标KDJ和MACD指标都偏弱势显示有回调需求。所以新高不破考虑短线空单进场。不过需要注意,周线运行到布林带上轨附近,距本次反转位多头上攻已经100多点了,关注布林带上轨承压突破情况,毕竟周线和日线部分指标都已经严重超买了,多头行情随时可能今年入回调修正!

1515661825994.jpeg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依托MA5上涨,上方布林带阻力位1345一线,附图指标进入超买区域,技术面来看行情存在一定的回调修正需求。纪策安认为,目前美指守住了90关口止跌企稳。造成金价有较大的回调需求。同时我们也要谨防多头获利了结,鑫发建议短线不要盲目追多。操作上,关注1338-40压力做空,目标1332-35;1332不破轻仓做多,止损1330,目标1338;若黄金下破1330,则空单看1321,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大幅上涨走高,周线上收取一根中阳K线。周图上看,布林通道开口向上,油价延续上轨向上拓展空间,上轨压制位于65美元,周K线呈现5连阳姿态发展,MA周线保持金叉上扬,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上方突破65美元的话看67美元的均线阻力,附图MACD双线金叉上扬,红柱动能放量,KDJ及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周图原油偏强发展。昨日亚盘,油价小幅反弹至64.5一线后,走出回落调整,短期下方留意64美元关口,油价自站上60美元大关后,一路上涨破高,趋势可以说是强势的多头形态,盘中调整的力度也是相当有限,一般调整之后,会再度依托支撑发力上涨,而且上涨的幅度会再1美金以上,所以盘中的回调基本上是给入场做多的机会。日图上看,油价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5日均线支撑位于63.80一线,也是昨日油价回调做多的位置,短期MA均线金叉上扬,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整体日图原油也是偏强发展形态,日内操作上鑫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5.0-65.3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4.0一线支撑

20170203094148451.png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