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美指前景漆黑.黄金原油能否借机再破新高?

[2018-01-23 20:2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指前景漆黑.黄金原油能否借机再破新高?

   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投资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趋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笔者经常说的一句话: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

  市场消息面解读:

  美国政府停摆结束,美国股市再创历史记录新高,避险情绪略微有所缓解,这对金价不利;但美元指数低位震荡,仍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金价处于窄幅震荡走势,突破1327-1340震荡区域后可能会选择进一步方向。今日北京时间周二(1月23日)11:00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本央行近期削减了长期债券的购买量,且上个月实际持有的日本国债数量下降,这引发了人们对日本央行正在走向货币正常化的猜测,导致日元表现强势,今日市场将重点关注黑田东彦对此事的评论。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

  周二亚盘金价暂时震荡于1335附近,隔夜金价延续窄幅震荡,自1328企稳后小幅反弹,美国政府停摆有望结束,带动金融市场普遍上涨,美指反弹有限,同时一定程度也限制了黄金的涨幅。稍早前,美国国会参议院已经有足够的票数推动一份权宜支出法案,维持联邦政府的运转直至2月8日,从而结束已经进入第三天的政府停摆的局面

hj.png

  目前黄金4小时布林带缩口严重,每次布林带缩口就预示大行情即将到来,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破的可能性比较大,短期的阻力于布林带上轨1338附近,短期的支撑于布林带中轨1331附近,也是今天可以回调做多比较稳健的位置,行情上行若突破站稳1337-1338一线,很可能会试探1343-1345区域阻力,下方关键支撑依旧关注60日均线1328位置,操作上日内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334多单进场,止损1330.5,目标1338-1340,破位看1343;

  2:首次碰及1343不破轻仓空,止损1343,目标1336/1333;

  【原油晚间行情解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虽然强势收阳,但是短线趋势有望继续调整。只要前期高点不破油价将展开回调走势,油价本周的高点依旧处于65一线。从目前来看,油价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油价虽然有回调,但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短线上围绕63一线上方顺势看多,虽然空间可能会越来越小,但只要油价一旦上破65一线,油价将会迎来新的涨势。

W020180123709820004888.png

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强势反弹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笔者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3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5一线压力,下方61.8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4.3一线阻力,下方63.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63.3做多,止损63.0,目标64.3一线!

  2、建议反弹64.3做空,止损64.6,目标63.0一线!

  即使不成熟的尝试,也胜过胎死腹中的策略。那些最容易的事情当中,拖延是最费力的,如果惧怕跌宕的人生,未来就永远只是一潭死水,一路向北,只为了不再后悔,一路向前,只为了永保激情。当你明白自己要什么,一切的阻碍都会让路。

  鑫发解盘(微/信:zytt1111)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带来帮助。对投资(黄金,白银,原油等)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