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1.25初请黄金按兵不动.晚间黄金原油后市分析

[2018-01-25 22:39: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25初请黄金按兵不动.晚间黄金原油后市分析

   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我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选择好适合你自己的投资方法,制定并且坚决执行操作纪律,每次操作之前多想想风险而不是收益,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只要你能坚持这样去做,成功,或许离你并不遥远

 

  消息面

  北京时间今晚21: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该数据前值为22,预测值为23.5,若实际公布值能低于预期,美元或能得到喘息,银价或将承压,若实际值高于预期,经济表现疲软,银价或能再爬新高。

2017122017303757.jpg

  除了初请数据,日内晚间22:45,美国1月21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23:00美国12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公布,23:30美国1月2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公布,预计一揽子经济数据将对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对银价后市走势也是一大挑战,若整体来看,美国经济走势不及预期,美元将继续承压,银价或能迎来上涨,若经济数据表现强势,黄金白银或承压走跌。

  黄金分析建议:

  目前金价已突破1360的关口,涨势得到进一步巩固,成功突破2017年9月8日高点1357.34,若站稳此线,则有望打开朝向1400大关的到道路。下行方面,1351是即时支撑位,也是本次起涨点,暂时不会回调此位。日线上5、10日均线金叉上扬,10日线支撑牢不可破,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新高点1362一线压力。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一路上冲,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4小时上,随着昨晚后半夜的一波上涨,

huangj.png

  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已经突破阻力1360,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13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55一线支撑。想更多了解请微鑫发zyyt四个1获取更多详情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虽然强势收阳,但是短线趋势有望继续调整。只要前期高点不破油价将展开回调走势,油价本周的高点依旧处于65一线。从目前来看,油价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近期油价虽然有回调,但仍旧没有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短线上围绕63一线上方顺势看多,虽然空间可能会越来越小,但只要油价一旦上破65一线,油价将会迎来新的涨势。

201801250923206229.png

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强势反弹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那么鑫发认为多头仍将继续运行,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展开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3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策略:

  回落65.8一线做多,止损65.2,目标看66.7-67.0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