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小非农在即黄金多空难料.备战美联储利率决议大非农

[2018-02-01 00:58: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小非农在即黄金多空难料.备战美联储利率决议大非农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成功者找原因,失败者找借口。因为成功有很多种方法,而失败者恰恰只有一个原因——借口太多!投资想要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暴利,更多的是双方面的信任、心态、进取!做投资要想进步,想要减少亏损,就需要学习、反思、改变,无论成功或者失败都能总结出你所需要的!

0 (1).jpg

消息面:

美国COMEX3月黄金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二(1月30日)收盘下跌3.3美美元,跌幅0.25%,报1336.10美元/盎司。周二金价继续下跌,因投资者继续押注强劲的经济增长,同时通胀环境改善可能会促使美联储采取更快的货币紧缩政策。

北京时间周三(1月31日)凌晨5: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至1月26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数据利空。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意外录得较大增幅,汽油库存连续12周增加,数据公布后,WTI原油以及RBOB汽油期货均进一步扩大跌幅,WTI原油短线跌逾0.2美元,现报64.155美元/桶.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上,黄金在上周四触及1366美元的高位后迅速回落,周一跌破10日均线支撑后,周二再探新低,昨日黄金小幅震荡收跌,录得一根阴线。RSI指标从超买区间下行至强势区间,Stoch指标再度形成死叉,MACD指标目前有形成死叉的迹象;RSI指标走出三重顶形态并回落,MACD能量柱回落至零轴附近,双线高位交叉,这都与价格走势出现背离。在经历了一个半月的疯涨行情后,这对目前的升势发出了严重的调整信号。

黄金_副本.png

4小时周期图上,一根大阳线连续吃掉前面的4根阴线,形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目前短线还是看涨的信号,那么日间操作围绕区间做整理。鑫发建议日内关注上方1343的阻力,下方关注1330的支撑。目前多空争执的情况下,等待行情破位即可,短线操作的情况下可在区间压制和支撑高抛低吸。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344一线不破进场空单,止损1348,目标1336破位1332

2.回调1335一线不破进场多单,止损1330,目标1343破位1348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图上来看,原油周一开盘转换下行,K线连收2根阴线,表明原油仍有下行空间,技术指标上,布林带继续缩口向上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MA5和MA10双双拐头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其余均线仍呈多头排列,指标MACD绿色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DIF下穿DEA形成死叉,表明原油整体多头趋势尚未改变,但短期内有继续回调的需求。

原油_副本.png

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受下轨63.8一线支撑,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均线系统交叉环绕运行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微微缩量,DIF下穿DEA形成死叉运行,表明原油短期内有盘整修正的需求。综合来看,原油整体仍呈多头趋势,但短期内先看震荡整理,所以操作上鑫发个人建议先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64.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位,目标看向63.8;

2.建议回踩63.6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位,目标看向64.4。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