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黄金多头梦碎空头扬眉吐气.原油亦想同步下行

[2018-02-08 22:41: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黄金多头梦碎空头扬眉吐气.原油亦想同步下行

   生活往往是这样,你为自己争取一下,也许前方就是风雨之后见的彩虹。简单的人,勤劳节俭,一切随缘而安。不需要为挣不尽的财富焦头烂额,也不会为柴米油盐而忧愁。不争,自然从容;不计较,所以常快乐。一方田园可养终生,一眼天地可怡情致。心闲是人生最好的福气。

article_201711_27_27f_5a1bc49371ec2.jpg

  黄金消息面

  2月8日,美国参议院两党领袖达成一项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旨在解决有关政府支出水平的僵局,避免政府周五关门。然而,美众议院保守派自由党团随后在社交媒体表达了对于这份两年预算协议的反对立场,指责协议扩大了政府规模、提高了债务上限且放弃了政府支出限制。按照规定,参议院通过修改后的支出法案,必须将其送回众议院表决。目前,众议院议长瑞安已呼吁众议院全体通过两年期预算协议,但自由党团的表态令表决结果增添了变数。日内,美元震荡走高,最高触及90.567;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310关口,跌幅逾0.3%。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布局

  

  金亚盘高点1319一线下跌低点1309一线,整个欧盘时间段价格维持低位震荡,目前整体的行情依然维持弱势,欧盘多次反抽未能打破1314一线早盘第一波低点位置,目前价格就是关注1308-1314区间的波动,上方破位1314则美盘走强,后期价格关注1317-1319一线,下方1308跌破则下方就是关注1305-1303区域

  QQ截图20180208120208_副本.png

  虽然目前整体行情维持弱势,但是欧盘未能延续走低而是震荡,则目前1310一线当然是不适合去追空的,而做多也就是试探,保守的操作就是美盘价格打破1315之后,小幅回踩1312可以去布局多单。至于空单,今日就算价格跌破1308之后,也没有较好的入场位置,后市行情中入场反弹还是需要关注1325一线,今日不管价格下跌或者上涨,都是以空头行情的修复行情看待。

  

  黄金操作策略

  

  1.关注1308-1314区间的波动,上方破位1314则美盘走强,后期价格关注1317-1319一线

  

  2.下方1308跌破则下方就是关注1305-1303区域

  原油消息面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2月6日)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显示,将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从1027万桶/日升至1059万桶/日,日均增幅从此前预期的97万桶增加至120万桶;同时将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预期从1085万桶/日上调至1118万桶/日,日均增幅从此前预期的58万桶增加至59万桶。此外,EIA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1万桶/日至173万桶/日,并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7万桶/日至172万桶/日。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布局

  

  原油昨日收EIA数据的影响暴跌,收报于61.7,跌幅2.62%;EIA数据显示,美国2月2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189.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41.4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92.6万桶。美国2月2日当周EIA石油产出增至1025万桶/日,创单周历时新高。在数据公布后,原油承压大幅的下跌。

  原油_副本.png

  原油昨日大阴收官,亚盘一直围绕前一日的低点上方震荡蓄势,欧盘转弱回到低位,美盘则加速破位,虽然过程也走了一波诱多反杀。但最终还是回归技术面的跌势,昨日盘中直接给出63.50一线做空下看62.50成功扫止盈。日K线大阴线。油价接近61美元/桶。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在高位66一线形成双头已经完全形成,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二次放量向下,预示价格将进一步的向下运行。操作建议反弹62.0附近还是先做空下看新低止盈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

  

  1、62附近空单进,止损62.5,目标61

  

  2、回调60.8附近多,止损60.5,目标61.5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即时策略会在实盘中给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健获利才是根本。行情波折不断,鑫发解盘(V信:zyyt1111)所能做的就是用本人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投资走在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