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非农周强势来袭,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分析

[2018-03-04 19:44: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非农周强势来袭,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分析

   下周又是令人瞩目的大非农,对于大行情很多人问老师,为什么总是像烟花一样稍纵即逝?看得见却摸不着?也有人说最迷人的最危险,大行情的背后承担的风险也是相对的。做投资和打鱼是一样的道理,小鱼小虾没有意义,总有一天要打一条大鱼!在相对大的利润空间把风险降低在3美金,从数据之前的预测到操作布局,层层风险防控用3成的风险去博取7成的利润。2018年已经走过2个非农,不管之前的操作情况是否顺心,把握大行情打翻身仗,月入百万你也可以!

  

619095943594000476_副本.jpg

  消息面摘要:

  

   本周现货黄金先跌后涨,后2个交易日走强主要受特朗普“贸易战”论调引发的避险需求提振。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钢铝征收重税,引发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美国股市大跌。与此同时,白宫政局仍处于动荡之中,外媒报道特朗普的多名亲密顾问表示将在近期内离职。所有这些激发了市场避险情绪,也成为推动黄金反弹的催化剂。但由于周初鲍威尔的鹰派言论打压黄金大幅下挫,本周金价最终还是收跌于1322美元/盎司。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特/朗普与美国主要的钢铁和铝生产企业领导人在白宫举行会议。特/朗普在这次会议上明确表示将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特/朗普称,美国的钢铁和铝公司一直遭受不公平的对待,这项政策将重新打造本国的钢铁和铝产业。特朗普称,将对进口钢铁和铝分别征税25%和10%,下周将准备好可能的关税细节。下周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本周美元先涨后跌,但最终以阳线小幅收涨,那么接下来美元将何去何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或起到关键的决定性作用。

  

  下周一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周四白盘收出大阴线,直接最低下探到了1302一线,随后黄金开始反弹,终收盘在1316一线,黄金昨天日线留下长长的下影线,周五黄金在周四没有收出大阴线的情况下,继续反弹上涨,目前黄金日线级别收出阳线,虽然空头的结构没有改变,但是黄金毕竟在底部收出了阳线。从黄金的4小时图上看,黄金底部收出了大阳线,随后开始了反弹,行情一路走高今天黄金最高到了1325一线,且自底部大阳线后,黄金没有收出过阴线,说明黄金反弹的力度还是较强的。

  

QQ截图20180302143621.png  2222222_副本.png

  但黄金4小时依旧受到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没有突破,这个也是反弹潜在的风险,一旦黄金反弹过了下行趋势线,黄金将会大概率改变当下的结构,行情将会从现在的空头结构过度到多头结构中,从当下的情况来看,黄金正处于多空的激烈交战中,一旦反弹过了下行趋势线的压制,黄金可以做多为主,若收到压制后行情拐头向下,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走空。下周一鑫发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2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16一线支撑位。

  

  下周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同时阴线实体在放大,说明空头力量在加强,同时昨日收线也已经打破了58到60.7的上升趋势线,也就是短期的多头走势已经被破坏,多头走势结构已经被打破,那么操作上要保持顺势去做空的思路,从指标来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后向下运行,RSI中部走平,指标显示原油偏空运行;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原油将会偏空运行,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原油短线偏向反弹的概率大,下周一操作上建议等待反弹高位去做空,上方关注6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0.5一线支撑位。

  

QQ截图20180303075235_副本.png

  机会天天有,可是你们却天天错过,错过一天少赚多少?加上自己赔的,一里一外,自己算算,钱多继续扔,投资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舍=不得。吝啬你的投资,就不要羡慕他人的收益!如果有幸与你合作,本人会全力以赴,动用一切可用资源为你出谋划策,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我一直在这,期待您的加入。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