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小非农携美联储搅局,黄金原油鏖战胜负难料?

[2018-03-07 18:17: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小非农携美联储搅局,黄金原油鏖战胜负难料?

   昨天已经过去,即使昨天发生了再美的事情,我们也无法让它重新来过,明天还未来到,你把未来想象的像花一样那也是以后的事情,纵使你的手在长也无法抓到,我们唯一能够抓得到,掌控的了的就是今天。

  

619095943594000476_副本.jpg

  消息面:

  

  本周重磅数据和事件密布,金市恐迎来大行情。经济数据方面,市场将迎来万众瞩目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由于国际贸易的发展扩张受到影响,进而导致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活动增速放缓。更严重的情况在于,贸易战或将引发美经济乃子全球经济衰退,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是“大衰退”危机加深的主要因素之一,美经济的衰退给黄金利好带来福音。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白盘内平淡无奇,直到欧盘开始,加上晚间受科恩辞职的影响,大幅度拉升至1340,美元也出现暴跌向下,而这一避险消息对市场还不能带来持续性的影响,今天早上跳空高开之后回落破了1336,短线价格关注1332,失守这后1340将成为顶部。

  

  晚间黄金有走出双顶的迹象,从日线上可以看到清晰的双顶形态,那么黄金长期趋势可以说并不乐观,加上本周市场将迎来非农报告,而且3月还有美联储加息,目前市场给的三月份的加息预期期望还较高,黄金价格面临的考验不少,短线上看,上周金价一度下探1302附近低点后反弹回升,目前多头重点看上方1330一线上方;4小时的走势来看,前面几个交易日一直保持收阴,价格刷新低点,但是奇怪的是刷新低点之后的反抽幅度超过20美金,需要谨防对待,虽然短期看好空头下行,但是幅度有限,大趋势还是偏多,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折生认为回调做多即可。

  

QQ图片20180305164156_副本.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330-1328做多,风险控制1324,目标1335-1340;

  

  2.黄金1340做空,风险控制1345,目标1332-133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在美油日线图中,投资人可以发现,目前原油价格正处在60日均线附近上下震荡,价格在一个收缩震荡区间维持震荡。原油价格在位于上升(C)浪的61.8%预测位60.09美元的支撑位附近企稳后,似乎正在升向64.35美元。而目前上方较强阻力在布林带的上轨附近,价格短线上涨力度较强,上方将会遭遇较强阻力。在美原油价格格4小时图中,目前原油价格短线行情走势力度较强,价格仍然有进一步上行的动力。在美原油价格小时图中,目前原油价格维持在上行通道中,价格短线上涨力度较强,这种震荡上行的态势有望延续。今日做单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重视上方63.3一线阻力,下方重视61.2一线支撑。

  

QQ截图20180306181202_副本.png

​  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2.5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1.7

  

  2原油61.3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62.5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联.系笔者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