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发解盘:ADP携手EIA强势来袭.黄金原油将风起云诵

[2018-03-07 21:01: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ADP携手EIA强势来袭.黄金原油将风起云诵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6364460944502068963425130.jpg

  消息面

  

  晚间23: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但此次无货币政策声明与新闻发布会,市场预计加央行将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帝国商业银行认为,本次会议料不会传达任何清晰的信号。鉴于利率对出口和资本支出的威胁,加拿大央行料在加息时间表上稍微“放软姿态”,突出的风险将是北美自贸协定的不确定性及其对商业投资的影响,以及家庭对利率走高的担忧。

  

  随后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至3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报告,预期将录得增加272.3万桶,前值为增加301.9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至1028.3万桶/日,EIA今晨也上调今年美国原油产量增长预估。早间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566.1万桶,油价日内走低,今晚的原油库存报告投资者须关注原油库存和产量两个重要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

  

  四小时线上,目前没有什么分析价值,金价已经脱离布林带轨道,站上了布林带上轨之上,唯一有力的解读就是在不受消息的影响下技术性回调修复指标。小时线上,金价昨晚最后临近收盘的会掉似乎想做一些什么,但是今日早间直接高空没有给机会。欲形成死叉的均线MA5、MA10也由于冲高没有粘合一起,不过看得出,短线金价受小时线上轨1342一线压制,那么日线以此点位可以考虑短线空单进场。综合所述,从日线周期上看,后市金价有望继续冲高,目标至日线“W”二次顶,也就是斐波那契0线。而从短线周期看,今日预计会震荡偏下行,上方关注1342一线阻力,下方主要关注1330一线支撑。

  

QQ图片20180305164156_副本.png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黄金激进1340空,止损4,目标1334-1336

  

  2:黄金稳健首次触及1342空,止损4,目标1336

  

  3:黄金1330-1332多,止损4,目标1338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美原油在消息面影响下再次突破62.50一线关口,日线上录得一根实体大阳柱,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布林带有朝上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再次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蓄能,日线收得两根下探针后,走出昨天的一根长阳,上穿多条均线,有点芙蓉出水的感觉,盈在K线个人认为这是看涨信号;4小时图周期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周二录得63.28高位后,当前价位于各大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缓和,结合K线发展来看,技术上有回撤修复指标需求;目前来看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但是也不可盲目高位追多,在形态上盘整后在64.0阻力附近顺势看空。所以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5一线支撑,后市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QQ截图20180306181202_副本.png

​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反弹至62.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2.0,破位看61.8;

  

  2、原油回调至61.8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2.2,破位看62.4。

  

  引路靠贵人,走路靠自己,成长靠学习,成就靠团队。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昨天再好,走不回去,明天再难,也要抬脚继续;你不勇敢,没有人替你坚强,你不疯狂,没有人帮你实现梦想;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请记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以阳光态度迎接每一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