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陈文暻:3.21黄金走势分析加息布局策略,多头能否重获新生?

[2018-03-21 11:19:04] 来源:cwj6679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3.21黄金走势分析加息布局策略,多头能否重获新生?

   陈文暻:3.21黄金走势分析加息布局策略,多头能否重获新生?

  随着美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夕获得上行动能,周三黄金创下三周以来最低收盘价。周四(3月22日)凌晨美联储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主席鲍威尔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94.4%,市场认为这次加息25个基点已经是“板上钉钉”,所以关注焦点是美联储决策者是否会预测今年将加息四次。如果预期加息次数增加,通常来说将对美元有利,打压金价,但这也可能引发债券和股票市场的另一场恐慌。

  黄金分析: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黄金承压1318后回落再次触及1307一线位置反弹,虽然短线刷新新低,区间依然未能突破,晚间反弹1313承压整理;日K线上看短周期MA5、10死叉平行下滑至1313/1318位置形成压制,下方支撑位依然触及近两日低点1307一线;4小时线上,黄金连续收五连阴后下滑刷新新低反弹收阳打破这一弱势波动,K线运行于BOLL中下轨之间,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下滑至1311一线位置,MA10及BOLL中轨于1313一线区域形成二次反弹压力位,整理空间较小;陈文暻综合分析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在即,黄金在连续承压后回落下跌,但是盘中连续两个交易日试探1307后均是反弹,昨日晚间至1313下方承压,而在上文所提及的技术面上已经说过黄金目前以1313形成初步压力位,下一压力位则是于1318一线;而支撑位1307的连续两日位置显得异常关键日内需重点关注,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日内短线操作上先建议黄金反弹1315附近做空,损1318上方,目标1307一带,破位看1300关口;

  2、晚间公布会议纪要,黄金会出现上下来回拉动的走势波动较大,文暻黄金交易者做好风险控制;

  美联储加息行情分析:

  (1)议息后利空破位下跌。若数据利空破位下跌,下面支撑1307一线,1300一线,如果数据利空破位1300-1307的支撑,那么议息带来的下跌还会延续,目标可以下看1280附近;

  (2)利息后探底回升。若息利空下探1307-1300,并未形成区间有效破位,那么可以断言本次的加息很难形成大幅度下跌了。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成功的起点是了解,而不是拒绝,同样的事物,有人看到的是怀疑,有人看到的实际会,机会对谁都是公平的,不公平的是人们的态度及思维。希望文暻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笔者陈文暻(维訫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