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钦弘3.22FED点阵图击碎四次加息美梦,金价涨近2%

[2018-03-22 15:47:30] 来源: 编辑:张钦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三(3月21日)金价大涨近2%,尽管美联储宣布加息,但市场注意到美联储对今年加息三次的预计维持不变,使得此前对四次加息的期望落空。受此影响,美元遭到投资者抛售,而金价则受益上涨。目前,现货黄金报1322.92美元/盎司,涨1.65%。

  此前,市场已广泛预计美联储将于周三宣布年内首次加息,因此将目光转向美联储“点阵图”,以观察美联储委员是否倾向于年内加息四次。但点阵图显示,2018年利率中值落在2.1%,意味着今年很可能将维持去年12月会议上加息三次的预期。

  尽管如此,通胀前景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或许是美联储委员不急于加息的原因之一。虽然,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表示,未来几个月通胀将会上升,将持稳于2%。但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数据未表明通胀会加速上升。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趋势,下跌力度大幅减弱,但是目前还处于1325的压制之下,同时次日凌晨美联储的加息决议也是一颗定时炸弹,目前仍然不建议追多,美盘的反弹可以看做暴跌前的挣扎;4小时连阳突破并站稳下行趋势线1323上方。短线下行通道被突破反转。由空转多,K线连阳有空间配合。目前均线系统暂时还未金叉向上。要想单边大涨,短期还需要时间整理。由于昨日上涨过量,今日倾向于震荡。加上前高1340的压制,不突破的话,容易转换成整理蓄势行情。也是起到拉动指标的作用。这样的话,尽量是以震荡思路对待。不追涨杀跌,以免多空被洗损。小时图连续台阶拉升后,昨日最后一个低点1319成为今天短线多头分界点。回调不破1319继续看多。下破的话就会走成回马枪。支撑则在1325-1326.短线回调靠近支撑先多,上方阻力点留意1338-1340.首次冲高触及不是强力突破的话可短空一次。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326-1327做多,止损1321,目标1336-1338;

  2、首次见1340短空,止损1344,目标1333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K线整体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弯头上行,突破中线到达布林带上轨。MA金叉MA10下行,MACD绿色动能柱微弱红色动能柱初现,这几点表明原油近期会有上涨趋势;小时图上看,K线在布林带上轨弯头上行,直达布林带上轨并一度突破布林带上影线束缚,MA5金叉MA10、MA20延续上行走势,MACD指标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增量运行,结合几点说明原油短线上还会延续上涨;从4小时图来看,由于昨美盘的数据大幅利多,导致原油突破65美元,若长阳破位64.10下跌趋势线,那么剑指前高66.60一线。目前原油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指标上kdj在中部金叉向上结合,macd红色能量不断放量拉长,原油形态可以说是多头一路高歌,短线由于昨日的拉升暴涨,接下来就轻微放缓并伴随回调修正。所以日内操作建议不要去追高,短线操作看多暂时不追单,可在亚欧盘冲高后先短空一次,美盘回落后再行择机做多,日内操作上钦弘zjh-6835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阻力66.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4.6一线。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65.0附近做多,止损64.6,目标看65.6-65.8;

  2、若反弹到65.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5.4,目标看65.4-66.2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放在眼前,把风险挂在墙上,很多人不知道,个人在这个市场非常脆弱,非常渺小,若不懂得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文/张钦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