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非农周来袭贸易战硝烟再起,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附解套

[2018-04-03 17:10: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非农周来袭贸易战硝烟再起,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附解套

   金市要闻:

  

  本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不过最为关键的是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周五(4月6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以及美国3月失业率。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一,通胀指标PCE的增速与市场预期相符,但消费者信心有所回落,市场等待3月非农,以观测就业市场以及薪资增长的动态。目前市场预期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不过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周三(4月4日)还将发布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变动。ADP就业人数也被称为“小非农”

  

c6a00028a4279221795.jpg

  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在昨天美市尾盘冲刺1345附近后已经有所回落,今天早盘也是维持了小幅回落走势,目前盘中已经下破1340关口。虽然鑫发对长期走势还是看涨,但短期而言,继续强势拉升的概率不大,毕竟昨晚的反弹也存在一定的市场情绪导向,只需要避险稍有缓和,市场更多的人会选择落袋为安。所以不建议大家看到昨天大阳就一味的追涨,可以先看下今天亚欧盘的回落情况,个人觉得下方1330-1333是一个可能触及的支撑区间。当然近期上涨和下跌的力度经常会超出我们的预估,具体多单进场时间还是以实际情况为准。至于空单现在1340区间可以做多,至少日内鑫发老师认为回踩的概率应该会比突破1345的概率大。至于美盘时段,今晚美盘并没有什么数据,行情能否再次强势拉升还需观察美盘走势情况,当然如果有机会我们会选择在美盘前进多等待美盘反弹机会。

  

QQ截图20180403165017_副本.png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40附近做空,止损1345,目标下看1333-1330一线

  

  2、建议1330附近择机做多,止损1325,目标上看1337-1340,突破可持有部分上看1345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目前看来原油下跌预期初现,有探底回升的趋势。日线上来看,K线弯头下行出现十字星并收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4小时图上看,K线于布林带下轨弯头上行,MA5金叉MA10上扬,KDJ金叉延续向上发散,MACD绿色动能柱缩量运行几近0轴,可见原油短期会反弹,小时图主图显示,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下方的,布林带但布林带张口是在逐渐向外扩张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死叉持续向下运行的,但快线目前已接近于超卖区,是有反转迹象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绿色动能柱也是在逐渐放量的,但综合来看,这波回踩,预计是拉止损,操作上议高空为主,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下方63.0支撑

  

QQ截图20180403164627_副本.png

​  原油策略:

  

  1、反弹63.8附近做空,止损64.1,目标63.2

  

  2、回调62.8附近做多,止损62.5,目标63.8

  

  【黄金、原油,被套单怎么办】

  

  解套的方法在这里鑫发就不说点位了,没有看到被套的单子怎么说都不是很有效。市场上解套的帖子很多,里面说的都没有错,但你看了真的就会解套了吗,治标不治本。解套需要根据被套的单子来给出一个有效的解套方案,有的单子可以解,有的单子不适合解甚至不能解。所以根据多空单被套解套,可以带上你的仓位截图单线鑫发,鑫发实时给出解套策略,而我们要思考的是,为什么会被套,其根本原因是单子做反了,这个是情有可原的,没有哪个人永远都是对的;而直接原因是没有带止损,很多人不喜欢带止损,因为不甘心,舍不得,就是因为一时的不舍导致后面很大的亏损,何苦呢?浪费了时间精力又损失了资金。做单不要有侥幸心理,及时止损这样我们可以做到亏小赚大。

  

  对投资者来说,风险控制被强调在第一位也无可厚非。因为本金折了,再发家致富的机会就大大减少了。美国股神巴菲特股市格言:第一条是保住本金,第二条是保住本金,第三条是记住前两条。稳健绝非胆小,在投资的路上选择一个伙伴尤为重要,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