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汇多鑫空:套单了,如何分析和解套?

[2018-04-08 13:32: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多鑫空:套单了,如何分析和解套?

e2e3c86d18aa5f835202eccd9403c6e3.jpg
  ​
 
  作为一名投客,要懂得资金管理,合理的资金分配才有机会继续在投资市场投资,相信很多投客都有过暴仓的经历,为什么会暴仓?细细想一下,胡乱做单、重仓操作、侥幸心理等……钱是一分辛劳一滴汗水赚得,不是天上掉下来,更不是大水冲来。现跟大家分享单子被套后,该如何做应急处理?
 
    一:为什么会被套单?
 
    1:要明白自己为何会被套单?套单原因无非两点:一是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方向判断失误。二是没有严格止损,随意调整止损,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而非用来防止损失。大道理大家都懂,可为何关键时候还是会出错,结论:没有形成自己的交易风格和良好的交易习惯。
 
    2:有些投客会说,设了止损,止损点位到了又舍不得出局,反复暗示自己行情要回调了,等回调一点再出局,哪怕再回调一点点我就出...其实,只能是自己骗自己,结果回调一点后就觉得还可以再回调一点,结果又涨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回调后边还是有机会回调,我就不信了,反而越陷越深,等扫损或爆仓出局后才幡然醒悟,后悔不已。结论:投资讲的是概率,存在侥幸心理要不得,同时更要敬畏市场。
 
    3:单子反向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经验告诉我们单子止损后一般会怯场,这是所有投客的通病。此刻切乱了阵脚,陈脚不乱调整好心态,莫急于做单,越急越错,越错越急,此时需要离开电脑离开盘面,静心,尔后待心情平复后待有做单信号再做单,没有做单信号,继续等待……直到等到做单信号的出现,不要犹豫果断下单。结论:单子做对赚钱正常,单子扫损亏钱正常,当你正常了赚钱也就正常了。
 
    二:遇到套单,如何解套?
 
    1:套单了,千万不要惊慌失措,而是要冷静,还是冷静,平复心情,等待做单信号的出现,顺应趋势下单,或寻求指导老师指导操作。
 
    2: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3: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4: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的思路;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我们要懂得敬畏市场!顺势而为之,当你正常了,赚钱也就水到渠成。
ebde4d100aac26c6b7fd79ac2ffef7b0.jpg
 
  文/汇多鑫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