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金石盛:4.9黄金横盘之后终下跌!1332空单持有看1325或更低!

[2018-04-09 17:06:38]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9黄金横盘之后终下跌!1332空单持有看1325或更低!

  2017年金价整体上涨得益于朝鲜与美国之间的冲突,令市场紧张不已,而黄金也因避险受到更多青睐。而今年以来,似乎朝鲜已经逐步安静下来,但市场从来不缺乏热点,而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这不虽然之前中美即将展开贸易战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但也并未见真影。但大家咨询添加:jss88945都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来不安分,对内撤换不少政见相左的官员,对外对中国掀起贸易战,给市场带来惊涛骇浪,而黄金资产必然会成为更多人保值增值及规避风险的首要选择。

技术面:

目前黄金整体陷入1350-1310区间震荡,日线上K线继续整体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一线,布林带呈现持平运行之势,MA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运行,指标上快慢线粘合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缩减,多头暂缓,4小时图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MA5日均线形成压制,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综合以上,关注上方1338-1340一线的压制,操作上高空为主。

提示:1332空单当前已开始盈利!继续持有!

目前来看,1329短期支撑破位概率大,震荡走出小单边看下方1325乃至1322-1320为高概率!继续持有空单即可!

手法跟随思路,格局决定策略,跟随收获利润。目前盘面走势还是比较温和,早盘依托1335阻力下小幅横盘震荡后终于开启下跌,这符合我的预期策略和思路。但还是那句话,今日出现大行情的概率很小,区间短线操作将是上策!上周震荡一周后,非农最终也只是打了一个转转又回到了原地!因此,下方重点支撑还需要关注1322-1320一线支撑!触及这里,我们可能会考了反手择机多!但若跌破1320,那么空头将会延续至1312这里!咨询添加:jss88945

用思路丈量操作的步伐,用手法决断仓位利润!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先持有1332的空单,继续看向1325支撑,跌破才能看更低!更多详情我会在直播室给出!

具体操作策略;

1332空单继续持有,止损1336不变,目标继续看1325-1322!

原油技术面:

上周,油价再次收阴,日线上K线直接跌破布林带中轨一线,中轨一线由支撑转为压制位,MA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后再次下穿2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空头信号释放明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4小时图上,布林带张口扩大,MA5日均线出现拐头的迹象,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放量缩减;那么目前我们还需要继续关注上方63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1.3一线。

原油策略:

1.反弹62.8-63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看62-61.6;

2.61.4-61.6多单进场,止损0.4,目标看62.5;

如果出现其他情况则以笔者金石盛实盘分析为主。如果你不能及时看到我的策略分析提示;如果你有大资金想要更好的一对一指导;如果你想要自己的技术,心态都有很好的提升;如果你想有一个正能量的人生,联系我们,加入我们的及时指导服务,开启新的投资之路。

撰稿人:金石盛 持证金融分析师(高级)编号:MFP0012978
微信:jss88945     QQ:2451865873 财经时评人 策略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