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莫千机:4.9重磅通货报告将登场,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09 18:17:32]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一(4月9日)现货黄金价格震荡回落测试1330美元/盎司,近期市场主要受市场情绪引导黄金走势

 消息面:

 

本周,美国两大重要通胀报告将闪耀登场。周三晚间20:30,美国3月CPI月率也将来袭,预期为0%,前值为0.2%。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期将影响美元的走势,而目前通胀则是美联储加息次数多寡的一大决定性因素;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在3月政策会议上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最新发布的点阵图显示,仅有一位官员不赞成“逐季度加息”。这份会议纪要可能会提供更多证据来说明这种乐观、更加鹰派的措辞,有望为美元提供支撑。此外,欧洲央行也将在周四19:30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日线阴阳交替,日内波动较大但隔日均回吐了涨幅(跌幅),从影线的角度来看,行情还是有延续性的;上周行情未能延续前一周的一个收中阴空头局势,黄金逆转局势有再次走强的迹象。美指(周五)收得阴十字星一枚,相对黄金来看,波幅较小,但是阴十字的出现也说明了下方还有空间,并且后市极大概率延续走跌,那么对于黄金来说这无疑又是利好。

 

技术面上看:日k线上两小阴线夹一小阳线,震荡走势还将延续;4小时K线上看上方的高点连线对价格有压制作用,会有下探的动作;1小时K线上看连续的小阴小阳平台整理已经被长阴线跌破,其它指标已经死叉向下开口,还会延续下跌;综合以上:黄金短时间内还会走区间震荡,操作上以高空低多短线交易为主。上方阻力1334、1338;下方支撑1325、1321;笔者功.肿/皓"莫千机"。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美盘阶段美油大跌,最低触及61.8一线,因中美贸易战再次升级,令市场担忧全球经济或将减缓,从而导致油需求减少,油价大跌,其二,利比亚原油产量并未因EL Feel油田关闭而减少为油价的上行增加了压力,众多原因的导致油价下降,目前密切关注贸易战的进展。

 

原油上周高位回落收低,周初直接一根大阴线回吐。打破此前强整理涨势,下挫后连续整理三个交易日蓄势。周尾再进一步放量跌破,刷新周内低点至61.75.最终周线收盘中阴线。日图大阴。原油4小时,台阶震荡下行,上周连续在下行趋势之下提示看空为主。尾盘破低后,次高点也是空头分界点下移至64.0,此位是本周多空临界点,不破此位看空为主。均线系统暂时还没有完全拐头。震荡下行回测。暂时还不是单边。结合小时图破低后、62.70则转换成阻力,弱势反弹不会太高。否则容易转换成震荡。今日反弹围绕顶底转换先空一次。看欧盘能否破低延续跌势。

 

千机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赢一原则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