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汇多鑫空:周三EIA、FOMC、中美数据等风云榜,市场云起云落

[2018-04-11 12:01: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多鑫空:周三EIA、FOMC、中美数据等风云榜,市场云起云落

 
  基本面:
 
  昨日(4月10日),美布两油逾涨3.5%,黄金白银拉升,美元有所跌幅。今日消息,特朗普可能解雇司法部副部长,美国政坛恐将再度刮起一场风暴;中国央行和欧洲央行两位风云人物将发表讲话;EIA原油库存和美国CPI两大重磅报告将侵袭市场。美联储会议纪要将于次日凌晨重磅来袭!
 
  今日周三晚间19: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也将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央行大佬们的言论会否导致汇市短线剧烈波动?投资者需提高警惕。
 
  此外,本周最重磅的美国3月CPI报告将于今晚20:30隆重登场,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预期为0%,前值为0.2%。该通胀数据的强弱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届时金银、美元或产生巨震,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澳新银行预测该会议纪要可能会支撑美元走高。美联储在3月政策会议上发表偏向鹰派的言论,最新发布的点阵图显示,仅有一位官员不赞成“逐季度加息”。
 
  这份会议纪要可能会提供更多证据来说明这种乐观、更加鹰派的措辞,有望为美元提供支撑。
 
  ​4月11日汇多鑫空行情解析:
 
  美元黄金:隔日黄金走势先抑后扬,在地缘政治避险提振下逐步走强,盘中最高测试1342区域,日线收阳,日线上,K线三连阳线形态都带有较长的下影线,说明下方具有较强的买盘支撑金价反弹;Ma均线系统多头趋势保持良好,macd金叉放量,日线上黄金走势多头强势,并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操作上我们保持逢低买入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46、1356、1360阻力,下方关注1335、1331、1327​、1320支撑。
 
  4小时,黄金于​1320形成短期底部支撑反弹,以Ma10均线为依托强势拉升,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放量,短期上方于三角整理趋势线1343位承压,一旦破位企稳1343金价将再度冲高。小时线,今天金价高开高走,同样向上运行,Ma均线保持多头趋势和macd金叉运行,但是RSI指标运行于超买区域并走平,短期来看黄金上涨势能有一定的减弱,上方1343/1346区域具有较强阻力作用,操作上我们保持看涨不变,但不建议追涨操作,盘中回踩1335/1333区域做多,支撑1330,目标看1343/1346破位看1352;第一次测试1346轻仓做空,止损1349,目标看1340/1338.
 
  日内黄金方面重点关注俄美争端局势变化和次日凌晨2:00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对市场行情的影响。
 
  美元原油:隔日原油走势可谓是“涨势如虹”并完全收复此前回调失地再度站稳65.0上方,在贸易战避险回升和东局势升级以及沙特暗示实现80美元油价水平,助力油价大涨逾3%;日线收取一根实体超级大阳线,可以看出当前多头强势。日线上,原油回踩上涨趋势线得以支撑反弹,K线连续收取两根实体大阳线,原油在突破Ma10和布林中轨后多头持续放量,macd零轴上方金叉开口,日线上原油多头强势,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还将继续冲击前高66.6一线,甚至有可能在刷新高,操作上我们保持逢低买入即可,上方关注66.0、66.6阻力,下方关注65.0、64.2支撑。
 
  4小时,原油于62.0/61.8区域形成双底反弹,K线上5连阳基本上是挤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系统保持多头趋势,macd低位金叉放量,4小时原油多头强势,操作上方逢低买入,短线回踩65.2/65.0区域做多,止损64.8下方,目标看65.8/66.0破位看66.6,初见66.6轻仓做空,止损67.0,目标看65.8/65.5.
 
  日内重点关注22:30美国EAI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影响,或将再助力原油多头攻城略地。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4月11日周三
 
  ①09:00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博鳌论坛年会发表讲话
 
  ②09:30中国3月CPI年率
 
  ③14:30法国3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④16:30英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2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⑤19: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元世代学生大奖赛发表讲话,并回答该奖获胜者提问
 
  ⑥20:30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
 
  ⑦22:30美国至4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次日02:00美联储FOMC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文/汇多鑫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