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金石盛:4.11黄金依旧高位盘整,黄金上方还有多少空间?

[2018-04-11 20:04:46]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1黄金依旧高位盘整,黄金上方还有多少空间?

   市场一定要有学习的精神,但也需要融入实际情况,赵括自幼习读兵书,谈起兵事来父亲也难不倒他,可谓学富五车。但却一战皆毁,只知道根据兵书布阵,不知道丝毫变通,贸然进攻,结果被秦军打败。留下了纸上谈兵的典故课本只会教你做菜的顺序,却忽略了口味的轻重。如果只按照课本:一盘番茄鸡蛋,需要3个鸡蛋,一个西红柿,少许盐,油,但却不考虑自身的情况,那么怎么能适合自己的口味?南北口味差异,自己咸甜差异,鸡蛋嫩老差异等等,都是需要实际自身条件去变化,而非课本解读如此简单。 书本,告诉了你“红三兵”“十字K”反转 “吊顶线”等等,你却只记住了形态,看见形态,就想起课本上的解读,却忽略了趋势,力度,时间,形态组合。那么和赵括有什么区别? 投资,需要善于总结,善于创新,善于发掘,而不是高谈阔论。

首先简单的回顾近期黄金走势分析:贵金属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令人激动的一个交易日,日内美国方面将公布CPI和美联储会议纪要,这是投资者本周最关注的两大事件,预计将让金融市场出现剧烈震荡。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支持进一步渐进式加息之后,最新的通胀数据格外受到关注;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则将透露年内加息步伐的最新线索。这两大事件将对美联储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并对美元、黄金都资产走势构成重要指引。笔者王权理财指出,若CPI数据表现强劲,或者会议纪要措辞鹰派,美元都有望受到提振,而金价可能会遭到打压。但是这仅仅消息面来言,技术面依旧保持看涨,包括近期笔者一直保持看多这都是有依据。咨询添加威欣:jss88945

4月11,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黄金经历了亚欧盘震荡上行走势之后,目前价格一直位于高位盘整,首先的话我们不管会涨到哪里,最起码高位盘整,回撤就要跟进多单,针对近期黄金的走势,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欧盘震荡上行,特别是震荡连阳之后不回撤,基本上看多,同时晚间有利率决议,首先我们暂时观望,等待趋势明朗在布局。

2:高位盘整出现的情况有2种:高位十字星和前期趋势线阻力位,当前的技术面形态是高位十字星的震荡形态,回撤就要多一次。

3:不管晚间利率决议利多还是利空,加息还是不加息,黄金要多一次,谨防利空出尽就是利多。

4:综合前面3点的走势分析:后市黄金依旧看好回撤布局短线多,今日需要重点留意1340底部支撑。

从大周期4小时的走势来看,连阳之后不回撤的行情,基本上定义多头上扬的走势,追多的话谨防阶段性的回撤,做空呢,也不具备做空的条件,针对这一种行情,笔者建议多看少做的思路去布局,再加上4小时K线形态一直高位盘整,只要回撤幅度不超过5美金,必须执行一次短线多,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

从短线小时线的走势来看,连阳之后,价格不断刷新高点,但是高点一直往上,这个时候不要去找什么阻力位,去布局短线空,没有任何意义,特别是K线形态走得比较稳,而且又是连阳,找不到任何做空的条件,上涨行情不要想着去追单,宁可错过一波交易,也不要做错,有的是机会,还有连阳走势,美盘如果出现收阴线回撤,幅度3-5美金就要执行一次短线多,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57-1362阻力位,下方关注1342-134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咨询添加威欣:jss88945

操作策略:回撤1342布局短线多,止损1338,目标看135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