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金石盛:4.12避险刺激黄金继续看涨,原油率先突破震荡!

[2018-04-12 12:40:44]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2避险刺激黄金继续看涨,原油率先突破震荡!

 消息面:叙利亚化武疑云让美俄两大国再起争端,美国表示已做好对叙利亚动武的准备,战争一触即发,市场有句老话叫“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战争将引发黄金的避险功能,现在的紧张气氛已经刺激到黄金的避险功能,昨天黄金最高触及到1365附近,测试了大顶的高点,不过这个位置没有有效突破导致黄金大幅度的回踩,今天黄金还有继续上扬的需要,日线收阳线,不过日线的上影线比较长,预计价格会在1366下方进行大震荡,主趋势看涨。                              

 

  黄金:虽然因为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利空黄金回吐了一部分涨幅到1350附近震荡运行,但是就目前的思路个人很清楚的说继续看涨黄金的。短线内的关键阻力是在1365-70附近位置的。日内回撤关注节点是1345-47附近守住这里就继续看涨的思路暂时不要考虑做空了。后期黄金大概率会继续测试1365-70的机会,并且突破站上就是看到1430的走势。

 

  原油:昨日继续延续走强,幅度非常的大,从65美元附近再度拉升到67.5附近,本周以来原油非常的强势,从62美元附近拉升到67.5附近,50多个点的上涨行情,只用了三的交易日,对于近两个交易日的走势,我认为需要谨慎了,原油虽然突破了66.6附近的压力,但短线要继续追涨也是有一定的风险,日内的行情,石盛认为不要急于看涨原油,如果回撤到66.6可以尝试一下多单,如果破了这个位置就没有必要再做多了。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石盛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金石盛"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ss88945,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