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金石盛:4.13黄金导弹?加息?多头强阻来袭,金油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3 06:34:04]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13黄金导弹?加息?多头强阻来袭,金油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 金价在周三(4月11日)一度大涨近2%,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可能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并警告俄罗斯称,更漂亮,更新,更聪明的导弹将袭来。此外,英国据悉将加入美国和法国的阵营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从而引发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直接对抗的担忧。不过,这一紧张局势在周四出现缓和,因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暂时不会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据他在推特上表示,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可能很快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受此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美股大幅上涨,而金价下跌。此外,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鹰派信号,提振美元反弹,也对金价构成压制。据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中显示,多数委员对经济前景和达到通胀目标信心增强,并认为需以更陡峭速度加息。对此,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美联储所传达的信号已经为6月的另一次加息奠定了基础,这为此前美联储预计的年内三次加息打下基础,并为潜在的四次加息预留了空间。同时,这为美元反弹提供了催化剂,但持续性仍有待观察。BullionVault研究主管Adrian Ash表示,美联储加快升息步伐的预期,盖过了叙利亚紧张局势。此外,金价此前上冲至近5年来强阻力区,遇到不利因素很容易打击多头的信心。

  

 

 

黄金:今日黄金石盛主要看反弹空趋势,前几天的黄金抄顶是相当成功的,另外随着避险消退黄金也开始逐渐的回落,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受阻于前期高点1366开始回落。日线上看MA5/10/30/日均线有交叉向下趋势,空头趋势才刚刚开始,四小时图上看,黄金KDJ技术指标出现触底现象,那么黄金日内必然会走一个反弹修复趋势,短线操作上建议关注阻力1340支撑1330.综合上述,黄金大趋势看好空头趋势,短线上看冲高1340回落趋势,具体操作点位建议黄金反弹1340-1338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330支撑位置。那么对于看多的朋友石盛建议诸位谨慎做多!操作的时候一定要等行情较明朗的时候再择机进场,不要盲目去追涨杀跌!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反弹1340-1338空单 止损1345 目标下看1332-1330

  

原油:周四(4月12日),国际原油市场持续紧张气氛,投资者担心叙利亚军事冲突升级,中美持续贸易纠纷亦令市场绷紧神经。但油价明显脱离上日所及的2014年年底以来高点,受美国供应增加拖累。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71.71美元,下跌0.49%;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37%,报每桶66.55美元。上海原油期货收涨2.51%至428.7元/桶,成交量创该期货自3月26日推出以来的最高位。根据波浪形态和回档位分析,美国原油可能进一步升至每桶68美元。该合约可能正处于(5)浪上,即始于58.07美元的五浪周期的第五浪。趋势线已突破(1)和(3)浪的最高点,表明目标位在68美元附近。自油价突破1月25日高点66.66美元以来,似乎已失去了部分上涨动能。油价可能会重新跌向66.66美元这一前阻力位。目前还没有趋势反转信号。涨势料将进一步延续。若出现下跌,可能会止步于66.30美元。目前技术面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原油的支撑就在66.5-66.2附近,所以建议手上有空单的朋友在此点位可以择机离场,顺利拿多单的利润。

  

 

 

​  4.13原油交易策略:

  

  策略一、下方回落66.5-66.2做多 止损66 目标上看67.5附近

  

  关于解套:(由于不知道你的具体进场点位以及持仓的具体仓位,石盛不好给出针对性的解套策略,如果朋友手里有单子急需解套,可以单线联系,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你具体的解套策略,金石盛休日都在线,你需要,我会一直在这里,尽最大能力去助你一臂之力)

  

  金石盛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可以与我们互动,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维信:jss88945 或Q/Q;2451865873,大印钞时代财富增值不易,稳健投资,请关注公众号:金石盛。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