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汇多鑫空:4.26黄金关键节点紧盯美元候机而动非美货币紧紧跟随

[2018-04-26 12:52:37] 来源: 编辑:汇多鑫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多鑫空:4.26黄金关键节点紧盯美元候机而动非美货币紧紧跟随

 

 

 
  基本面:
 
  周三美元在美债收益率的带领下企稳91关口,非美货币和金银遭受打压,油价则在巨额买盘的推动下迅速反弹。今日,瑞典央行与欧洲央行均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也迎来两项经济数据,值得注意的是,晚间20:30-21:00恰好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与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市场走势料将错综复杂。
 
  ​昨日EIA报告显示,美国当周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均录得远超预期的增幅,而美国国内产量增加4.6万桶至1058.6万桶/日,连续9周增长。在扎堆的利空因素打压下,美布两油一度短线走低。然而EIA报告的影响并未持续太久,油价随后大幅反弹。
 
  周三,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3.011%,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30年期收益率也飙升至3.193%。这令做空美元的成本变得非常高,美元多头大军站稳91点大关,令黄金承压下跌。虽然股市的抛盘能给予黄金一个强大的支撑,但随着国债收益率飙升,黄金失去了重大利好因素。资金正在流出黄金市场。如今投资者更加关注美元与美债的走势。除了美元走强之外,贸易战形势的缓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
 
  4月26日汇多鑫空行情解析:​
 
  ​黄金:隔日金价受美元指数走强企稳91关口以及遭遇巨额卖单砸盘影响促使金价下跌。此外,周三贸易战与朝鲜半岛局势大大缓和,市场避险降温,也令黄金承压下跌;盘中黄金最低测试1318区域,日线上K线收取一根阴线并吞没前一根阳线实体部位,可以看出黄金当前走势依然是震荡偏弱的,日线上,金价在跌破上涨趋势线支撑1333后空头放量,Ma5和Ma10形成的高位死叉放量,macd死叉运行,rsi走平,黄金日线走势震荡偏弱,当前黄金关键拐点1320突破,昨日金价在刺破1320后并未出现大幅下跌,行情再度进入修复整理走势中,黄金未来走势具体如何?关键还是美元指数上,日内黄金区间在1318-1334。
 
  4小时,黄金震荡回调在测试布林下轨1318区域得以暂时支撑,金价小幅反弹不过幅度并不大,技术面,布林开始走平,大周期Ma均线依然空头排列,macd死叉于零轴下方粘合,4小时黄金整体在1318-1334区间弱势震荡,需要消息面刺激寻求方向指引。黄金当前大周期走势依然是震荡回调走势,日内短线或有反弹,操作上依旧逢高做空思路为主。日内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数据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布会讲话对市场的影响。上方阻力:1327/1333/1340,下方支撑:1318/1310/1303。
 
  ​原油:日线上,原油做跌破刺穿Ma10均线后并未扩大跌幅最终收涨,油价运行上涨通过线中,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运行,rsi向上发散,原油大趋势依然是上涨不变,短期在67.0-69.5大区间高位盘整,操作上可在区间内高沽低渣。
 
  4小时,原油整体处67.05-69.50区间盘整,且中长期均线依旧多头格局排列。故综合来看,油价高位盘整概率较大,操作上可考虑区间内高抛低吸,关注67.05一线短期多空分水岭攻防,若再度下破有望深度回调,上方阻力:68.60/69.50;下方支撑:67.05/65.58。
 
  文/汇多鑫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