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金石盛:4.27黄金中长线布局,黄金原油收官日行情走势解析!

[2018-04-27 12:16:17] 来源:原创 编辑:金石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石盛:4.27黄金中长线布局,黄金原油收官日行情走势解析!

 消息面: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关于需要更新伊核协议的声明后,联合国指出2015年制定的伊核协议对于地区安全所起的重要作用。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表示,伊核协议是外交方面达成的重要成就,该协议仍继续生效。杜加里克说,我们应当依仗达成的重要成就,来维护不扩散制度,这是世界安全的基石。联合国秘书长也认为,现有的伊核协议对地区和平与安全做出着贡献。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意要修改伊朗核协的目是为了美国在中东的策略布局,根本没有考虑到其他国家的利益,导致联合国对特朗普的建议感到不满,由此硕言认为影响中东格局,促使黄金期货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从K线这几天的走势来看,4小时级别已经形成震荡下行的趋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持续的震荡出现小结构,可以利用小时级别趋势线进行判别,目前大结构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中,形态上大阴线吞没前期横盘阳线空头强烈,而博弈的角度上同样是持续的大阴线为主。均线上K线沿着5MA与10MA缠线下行,空头势能在均线理论上较弱,动能弱说明后期上行的概率较大,但是在突破25MA之前继续顺趋势看空。指标上KDJ下轨附近钝化下行,说明整体空头仍然未停止下行,MACD上快线慢线走平,动能柱几乎消失也是相当动能但是K线在下行。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金石盛。

  

  总体上黄金短期内处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中,根据趋势的理论此走势仍然将继续,尽管下跌的力度开始减弱,但是不得不说这种走势仍然是非常稳定的空头走势,而根据小时级别的趋势线来看当前位置再次横盘产生反弹的可能,所以日内操作上与继续保持先多后空的操作。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金石盛WeiXin号(jss88945)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昨日美原油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开盘在68.04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68.8的位置后行情受到美元指数拉升的影线行情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67.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68.1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线,而这样的锤头加射击之星瑞安形态典型的搓揉信号,今日的行情先空后多,点位上,早盘68.1可以空,止损68.5下方目标看67.1附近,跌破的话下方空间打开看66.5和66.3,如果不破的话这里是搓揉整理低点,可以考虑低多。基本面:今日的基本面依旧是本周的重点,主要关注晚间20:30的美国GDP和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可。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金石盛。

  

  操作上,美原油:早盘68.1可以空,止损68.5下方目标看67.1附近,跌破的话下方空间打开看66.5和66.3,如果不破的话这里是搓揉整理低点,可以考虑低多。

  

  文/金石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