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莫千机:5.31早评今日黄金今日原油走势分析如何布局

[2018-05-31 06:46:4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4月中旬以来,美元持续走强。5月29日,美元指数更是一度突破95关口,刷新6个半月高位。历史上美元的历次上涨周期,都会引发金融市场动荡。本轮美元走强,同样冲击了汇市、债市等金融市场。受避险需求强劲和美联储加息预期等影响,美元指数后市继续上行仍是大概率事件,对全球金融市场的潜在冲击值得警惕。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企稳,拐头向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攻,MA均线向上沟头。K线收于布林下轨上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上预交金叉在底部,行情表现明显的空头反转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在k线底部金叉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于布林上轨,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上行势能。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市场对OPEC增产忧虑,但是短期内不能供应原油需求,在昨日晚间的强势拉升后,今天会小幅回调,后期看涨,上方关注69.3阻力,下方关注67.0支撑。操作上建议先回调做多,后反弹区间不破做空。谨记顺势而为。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四小时图中,金价当前出BOLL中轨1300关口附近,不上不下,同样也是不声不响,料短期想要形成突破的确难度不小,而从最近的收线状况,可以看出K线总是以阴阳交替形式出现,必然说明当前多与空都处于观察期,但此观察窗口期间的较量也是有目共睹的,战势一度万分激烈。从BOLL通道的走平及逐步缩口状况来看,近期的震荡走势或许不会延续多久,因为以此天然通道的原理来看,缩口即意味着变盘突破的前兆,而从附图指标KDJ的走势,其于45附近又一次形成金叉,有空中加油的味道,那么昨晚趁着数据影响也是不排除进一步震荡上冲的可能性。目前金价临近日图收敛三角末端,新旧势力当前的博弈恐将愈发白热化,斗争或将进一步激烈,但未有效选择突破方向之前,以震荡思路对待必定是优先策略,当然若后市有较好的突破,必然会及时跟进!综合来看,下方支撑关注1295一线,上方阻力关注1306一线,今日操作上莫千机个人建议顺势操作,高沽低渣即可。 

 

关于解套: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