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穆如瑾:7.14原油周评解析7.16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2018-07-14 09:56: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期的多次冲高回落此迹象已经十分明显了,伴随着多次回落,短线压力位在逐步下移

  资讯速递

  如果呼吁欧佩克增产并不能成功抑制油价上扬,那么美国和西方国家的官员就将考虑采取其他选项,即向全球紧急开放原油储备。随着扰乱原油生产的因素累积,全球需求上扬,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局正在积极讨论是否要释放该国的紧急原油储备,这是确保原油市场供应充分的宏观计划的一部分。但任何战略储备的释放都不会立即发生,因特政府中许多高级顾问都强烈反对这一做法,政府也对采取其他替代选项持非常开放的态度。此外,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上个月曾在私人场合表示,为确保原油市场供应足够,已准备好在必要情况下采取措施。

  

  7.14原油周评分析

  原油本周的行情周一周二还是中规中矩的在72.5-75.2这个区间内走震荡,周三的EIA受多方面地缘政治的原因,原油价格一度大跌400个点至70导致周四继续刷掉新低至69.2一线,周五反弹至71.6附近承压跌至70.5收盘价,这一周的行情波动比较大,主要也是受到基本面上的影响,大涨大跌比较频繁,最根本的原因其实还是要回归到特朗普这里,一会要制裁伊朗叫全世界不要买他的原油,一会叫沙发增产,发推特说跟沙特达成协议每天增产200万桶,再到后面跟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会晤,主要也是谈论增产的问题。

  

  7.14黄金下周瞻望

  近期的原油,多空反复涨跌没有规律,但是思路一定要明确并坚持,就是守上方阻力看空。技术面来看,当前均线指标上行动能开始减弱呈空头态势向下排列放量,原油有见顶迹象,近期的多次冲高回落此迹象已经十分明显了,伴随着多次回落,短线压力位在逐步下移,短线上行将备受阻力,目前短线压力位在71.6,瑾认为如果油价短线未能收复72的话,那么将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原油周三美盘一举打破维持两周的72.0-75区间运行格局,周四跌破70.0,那么接下来的操作方向就更加明朗了,原油下一个目标便是69.2。瑾认为下破概率较大,因为在当前技术面以及增产背景下,原油冲高势能已经严重不足,所以当前不宜盲目做多,上方关注71.6阻力,操作上瑾V建议mrj95088反弹至此区间继续做空。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V弓宗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