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莫千机:7.27重磅数据即将出炉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8-07-27 10:47:48]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消息层面:

 

 

数据方面,美国将在周五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报告,并对过去数十年的数据做全面修正。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周四表示,数据的表现将“非常亮眼,但不清楚具体数值。美国总统特朗普也称GDP可能不会达到5.3%,但将会“非常棒”,此举打破了在数据公布前不对其置评的不成文规定。有外媒表示,这实际上是泄露了美国GDP数据,表明数据与预期一致甚至高于预期值。

 

沙特周三停止了经过曼德海峡的所有原油运输,当前曼德海峡的原油运输尚未恢复正常。另外,科威特正在研究是否暂停经由曼德海峡的石油出口,但尚未作出最终决定。不过,科威特石油官员称,该国石油出口受近日曼德海峡紧张局势的影响有限。胡塞武装的袭击以至暂停曼德海峡的原油运输。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30.13,逐步走高,最高达到1235.12一线,随后空头发力,逐步走低,打到1226.85,回调1227.85后进入震荡,在美盘1226.70一度冲高1230.3回落,随后再度冲高1230回落1228附近,空头再次发力,逐步走跌,最后收盘在1222.4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底部,金叉向右发散,红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金叉向右发散。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发散,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交叉向下发散,运行在k线的上方。macd面零轴附近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整体表现空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黄金与美元指数的60天负相关性在三四个月前升至80%,如果美国GDP数据,表明数据与预期一致甚至高于预期值。对黄金可能形成打压,今日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28.5阻力(如破位考虑布局多单),下方关注1220.51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228.5考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21

 

2、回调122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28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9.36一线,经过震荡上行至69.54后回调69.19,随后走高69.45回落69.04,进入盘整。在美盘68.92位子多头开始发力,逐步走高,最高打到69.89一线。动力不足开始回调,逐步震荡走低,最低打到69.43,收盘在69.51一线。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拐头金叉向上,运行在k线的下方。macd面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拐头向右,绿色动能柱逐步减弱。kdj面三线底部金叉上行。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向上发散,运行在k线的下方,macd面快慢线向上发散,运行在零轴附近,红色动能柱发散,kdj面三线运行在高位超买区域。整体表现多头趋势。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市场对原油供应的担忧持续发酵。但是石油产业的资本效率显著提高、原油开采技术提高、原油库存下降的影响不大和世界原油库存充足这四个因素将令油价下跌。今日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69.9/70.3阻力,下方关注68.9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69.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9

 

2、反弹不破70.3布局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69.0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单子止损,控制好风险是赚钱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