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吸金胜手:9.10原油趋势分析,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2018-09-10 17:09:56] 来源:原创 编辑:吸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技术面来看,日K线上原油3连阴之后,周五收出十字星,那么这种K线从形态来看,类似股市十字星弃婴,暗示多空力量的反转,同时连续的下跌也需要完成指标上的修正。
  吸金胜手微/信xjss55

  上周(9月3日-7日),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可能遭受风暴戈登袭击的预期,一度将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拉至数月新高,但后来的事实证明风暴对原油生产的威胁也没有原先预想得大。此外尽管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但成品油库存上升抵消了前者对油价的利好。

  而尽管面临美国的制裁,伊朗原油很难被完全排除出国际市场,OPEC为此将继续调整原油的供应,新兴市场经济因为中美贸易战持续面临重压。这些都利空国际油价,美国原油本周收低2.89%至67.86美元/桶。

  原油上周冲高71.36美元受阻之后,出现大幅回落,日线收出4连阴K线,那么我们可以看出,原油从74高位上方回落之后,两次上冲70美元大关失败,那么短期来看,70美元已经成为上方重要阻力关口。

  对于周初的行情,笔者认为原油反弹上行的概率较大。技术面来看,日K线上原油3连阴之后,周五收出十字星,那么这种K线从形态来看,类似股市十字星弃婴,暗示多空力量的反转,同时连续的下跌也需要完成指标上的修正。

  技术面来看,4小时上原油走出圆弧底多头形态,MA5即将上穿MA20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放大且K线持续中轨之上运行,云图MACD量能柱持续缩量中,K快慢线在0轴下方金叉运行,4小时图来看,原油多头力量明显。

  原油欧美盘策略:

  1.68.0-68.2一线多,损67.6,目标68.7-69.0

  文/吸金胜手(官/薇xjss5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