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10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0 10:04: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最终的结果是完成灵魂和内心的修行,否则将永远在情绪的波动中轮回。投资是什么?许多人将投资等同于赚钱,这是完全错误的。投资的定义有许多种,但唯独和赚钱无关。赚钱只是对于做了正确事情的奖励,并不是投资的最终目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投资最终是一个了解自己的过程,这个过程在一开始会让人焦虑,苦恼。但逐渐完成了内心的修行之后,会发现认知自我,是一个如此美妙的事情。

  

  国际黄金开盘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暂时在1250关口上方附近遭遇阻力,多次未能有效突破,若金价能持稳站上此关口,将会看至1260关口或更高。反之,若金价不能突破此关口,则会转入盘整下调。日线方面,黄金昨日线虽然收线带有长上影的阳线,多头走势有所放缓,但是不难发现日线上的低点不断在上移,高点不断刷新高,K线呈现梯形排列向上走高的走势。目前日线上虽然有所回踩,但是已经启稳于1230一线上方,并且日线上扬结构未被破坏,只是上行期间短暂回调后蓄势,以待再次冲高。

  

  四小时方面,黄金价格短线走势震荡偏涨,短线来看,金价走势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KD以及RSI指标均进一步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的回落迹象。白盘时段,上方仍关注125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40附近支撑,突破1240企稳转为看涨牛市来临。综合来看:本次非农依旧未造成多大影响,非农数据利多,金价小时线单阳线上冲1246一线,暴涨6美金而已,不知各位投资朋友把握的如何?本周的行情也就这样了,对于开盘的行情个人建议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56-125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1一线;

  

  国际原油开盘走势分析:

  OPEC代表称,在维也纳举行的OPEC会议结束时,OPEC和非OPEC盟国达成了每日120万桶联合减产的协议,而伊朗将豁免于OPEC减产。俄罗斯同意OPEC的减产提议。在减产配额方面,OPEC将减产80万桶/日,非OPEC将减产40万桶/日。俄罗斯将需要减产约23万桶/日。OPEC+将以10月的产量为基准,OPEC同意在明年4月评估减产。个人认为美原油存在不确定性,油价短期得到提振后,后期走势依然需要观察主要产油国原油产量情况。

  

  周内大涨触高,周尾调整回撤,最终在各方达成协议的背景下,美油价实现逆转大涨,盘中探至54关口上方,不过多方未能守稳涨势,后夜回撤临近52一带。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衰竭殆尽,周线不宜过度再看跌,目前来看还是缺乏势能指引。日线上,隔夜价格上涨虽未守稳,不过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柱,价格企稳于短期均线上方,上方55成为多方发展的有效阻力,好在短周期指标继续维持上扬,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因此下周初必然形成短线回补趋势。综合来看思路上开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0-5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3-50.5一线支撑。

  

  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1、反弹54.0-5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一线;

  2、回调50.3-50.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

  ①7:50日本第三季度实际GDP年转化率修正值

  ②14:45瑞士11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15:00德国10月末未季调贸易帐

  ④15:30法国11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查看更多: